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盘点港台女明星近期动态之“胖愁哀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组图:盘点港台女明星近期动态之“胖愁哀艳”
陶晶莹

  胖

  陶晶莹怀孕八个月,发胖加水肿,模样大变!老公李李仁连续两天载她出游,发福15公斤的陶子可爱模样曝光,圆滚滚的脸配上圆鼓鼓的肚子,超像大人、小孩都喜爱的卡通巨星“面包超人”。

组图:盘点港台女明星近期动态之“胖愁哀艳”
温碧霞

  愁

  结婚多年的温碧霞一直未有生育,日前她被香港媒体发现由司机接载,到有“妇科圣手”之称的叶中医诊所求诊,从诊所的透明玻璃清楚可见,薄施脂粉的温碧霞面容憔悴,独自一人静候拿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惹来心急生育疑云。

组图:盘点港台女明星近期动态之“胖愁哀艳”
大S

  哀

  大S对感情向来投入,和仔仔热恋快满一年,眼看妹妹小S风光出嫁又过着美满的婚姻生活,大S不免心生向往,日前传出大S有意在今年嫁给男友周渝民。不过同一天,“仔仔”的经纪人也坚定表态:“仔仔很清楚自己要什么,3年内应该不会结婚。”

组图:盘点港台女明星近期动态之“胖愁哀艳”
周慧敏

  艳

  获封玉女掌门人的周慧敏当年凭一袭宫廷服震撼乐坛,将于五月重登红馆的她,自言暂未考虑再穿宫廷服,除非徇众要求才会破例。日前,身穿露背装、披上披肩,艳光四射的周慧敏现身健美中心,签约为“2006亚洲区全新形象大使”,她透露复出后的第一个个唱造型尚在构思中,很多经典造型会否搬上台,仍是未知数。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