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杨千嬅看淡绯闻 有传言证明自己有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8:29 新浪娱乐
组图:杨千嬅看淡绯闻有传言证明自己有魅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杨千嬅看淡绯闻有传言证明自己有魅力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娱乐圈婚事多多,难免让一些大龄明星们有些落魄,郭富城在采访时就透露很想找到合得来的女孩子结婚。而在去年发行专辑《Single》的杨千嬅也在歌中唱出了单身女性的切身感受,但对于婚姻,4月29日来到广州出席可口可乐公司“美汁源美丽果”见面会的杨千嬅表示,感情的事是急不来的,要随缘。而对于前阵子和比自己小的男星侧田Soler成员传出绯闻,杨千嬅非常坦然,发挥她“大笑姑婆”的特色,笑称对于这样的绯闻很高兴,证明自己还年轻和有魅力。要是哪天不传了,可能反而不习惯。

  经历和郑中基的一段辛酸感情后,杨千嬅对于婚姻的期望也没有以前大了,杨千嬅表示现在的女性都很独立,在工作和生活之间能找到平衡点,因此她们认为快乐才是生活最重要的,结婚并不是一辈子的快乐。对于今后的恋情,杨千嬅不持乐观态度,表示追求的男生一定要很勇敢,首先要习惯记者的闪光灯,另外还要担心家庭的隐私被挖出来。

  入行多年,杨千嬅已经习惯如何在艺人和媒体关系方面找到平衡点,当你知道媒体想要什么时,你就会看淡他们的报道。比如现在很多报道写自己很着急出嫁,其实媒体从他们的角度希望这样,比自己还急。记得刚入行时,遭遇绯闻时会很生气,不明白两个人根本就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竟然被传得要结婚生子了,而现在发现有绯闻也是一种魅力,没有反倒有点失落。在众多的绯闻当中,杨千嬅笑称很乐意和年轻的英俊男星传,说明自己还年轻漂亮。说了这些多绯闻,杨千嬅有点“害怕”,打趣称不知道这些东西会不会把想追求他的男生吓跑。

  暂时没有感情,杨千嬅今年的工作计划中只有寄情于工作了。据悉,新专辑目前在紧张的筹备,还将玩概念大碟,不过想表达的东西会更深层次些,希望暑期能够出来。虽然上张专辑《Single》小众化,公司不怎么喜欢,但杨千嬅觉得做音乐眼光应该放长一点,并不想做一些只流行一时的音乐。除了音乐,在电影方面,继《天生一对》后,杨千嬅再次收敛了之前擅长的喜剧表演,还将和导演罗永昌合作拍摄一部反映社会人性斗争的电影。

  虽然无缘再拍代表作《新札师妹》的最新一辑, 但杨千嬅表示《新札师妹》能够拍下去很开心,对于“方丽娟”的新一任扮演者薛凯琪,杨千嬅表示平时就很喜欢薛凯琪,她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女生,前几天在香港有看过该片的片花,觉得薛凯琪在表演时对“方丽娟”这个角色增加了不少新东西。 杨千嬅称“方丽娟”由不同人扮演是件好事,因为“方丽娟”在不断成长,自己已经不适合再演,倘若《无间道》再拍新一集有女警角色的话,杨千嬅笑说自己可以尝试。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