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蔡依林寂寞想找伴 承认与周杰伦旧日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7 新浪娱乐
组图:蔡依林寂寞想找伴承认与周杰伦旧日情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蔡依林寂寞想找伴承认与周杰伦旧日情
蔡依林寂寞想找男朋友

组图:蔡依林寂寞想找伴承认与周杰伦旧日情
蔡依林轻捋秀发

组图:蔡依林寂寞想找伴承认与周杰伦旧日情
蔡依林做客《国光帮帮忙》

  组图:蔡依林为戒烟者加油 大玩“爱的铃声”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蔡依林昨天(10日)上《国光帮帮忙》透露“很寂寞!想找男朋友!”,坦承与心仪对象目前是朋友,至于以前则交过牡羊、水瓶、魔羯等星座男友,独缺罗志祥的狮子座。

  尽管身体微恙,蔡依林昨天还是抱病赶通告,蔡依林性感的《舞娘》MV,让“国光帮”十分惊艳,孙鹏直夸Jolin和一年前很不一样,简直是“转大人”了!

  不过,孙鹏、屈中恒和庹宗康谈起“女生爱假装”的问题时,Jolin先是透露她都是叫男友“Honey”,接着又被套出看过A片,也会心儿蹦蹦跳。

  问起“女生会不会假装不知道有人在追”的问题时,Jolin非常坦白:“我现在有人追啊!”只可惜,不是她喜欢的型,还直接说:“我现在很寂寞,在找男朋友!”至于喜欢的型?Jolin坦承喜欢帅哥,“像金城武那样!”最近很寂寞想交男朋友的她,被问到有没有心仪的对象?她说:“有啊!但目前是朋友的状况?”会以多跟他聊天和私下打电话给他来拉近距离,但是“不会那么积极,一切随缘。”

  聊到感情世界,处女座的Jolin自认比较像狮子座,虽然“狮子座的男生不错啊……”(罗志祥是狮子座),但就是没交过,只承认交过的星座包括“牡羊、水瓶和魔羯座”,而周杰伦正是魔羯座的。当主持人问,魔羯座的男生指的正是周董?蔡依林笑说:“魔羯座男生那么多,哪有一定是他。”说说笑笑含糊带过话题。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