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电台票选“最想非礼的女艺人”遭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7 中国新闻网
香港电台票选“最想非礼的女艺人”遭骂(组图)
香港“玉女” 周慧敏也在名单之内中新社发 赵振清/摄

香港电台票选“最想非礼的女艺人”遭骂(组图)
香港艺员朱茵也在名单之内中新社发 钱兴强/摄

  中新网6月5日电 香港一家商业电台的一个以年轻人为对象的节目“架势堂”,日前在网上举办“我最想非礼的香港女艺人”票选,列出20名香港女艺人,供听众网络票选”,不仅有网友上网大骂主办单位出题几近变态,妇女团体也怒斥主办单践踏女性,贬抑女性形象。

  不可思议的是,竟有女艺人以名列榜上为荣,声称“证明自己很有吸引力”。

  香港媒体报导,由当红唱片骑师森美及阮小仪主持的节目“架势堂”,对象以年轻人为主,该节目其中一个节目是“本地特色十大由你一手挑选”,每周设定一个题目,供听众在网上投票选出“十大”,至下一个周五晚节目推出时,公布投票结果。刚过去的周五(6月2日)是公布香港十大点心,而本周供听众投票的题目竟然是票选“我最想非礼的香港女艺人”

  该节目网页内列出20名候选女艺人的名单,包括形象

性感的女艺人,如乐基儿朱茵叶璇等,也有偶像歌手Twins,以及形象清纯的玉女周慧敏陈慧琳等。网上投票的日期由6月2日下午5时开始,至6月9日凌晨止。

  太阳报报导,昨晚有不少女艺人响应商台的有关选举,其中官恩娜表示:“证明我很有吸引力!”

  但有议员批评这项选举已侮辱女性,意识极度不良,教坏年轻人,广管局应主动跟进,并要求商台解释,商台则应向女艺人道歉。

  法律界表示,网上投票活动如果纯属开玩笑,做到点到即止,无进一步行动,基于犯罪意图及行为皆缺的情况,不属违法,但如果在投票有结果后,还向公众提供获选女艺人的出没地点,而有市民根据资料接近女艺人甚至非礼她,商台即有可能被控协助或教唆他人犯法。

  电台对外事务部昨晚响应事件时表示,节目原意是选举性感女艺人,但因为定题而令人感到不安,商台深感抱歉,会尽快更改有关题目。昨晚约10时半,电台已将有关选举题目更改为“我觉得最性感的香港女艺人”。

  节目主持之一森美也表示,由于“最性感女艺人”这个题目“好闷”,所以才改题目,并无意侮辱及诋毁女性,并愿意道歉,及在明天的节目中宣布改题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