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乐基儿看戏甜蜜蜜 情侣装默契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黎明乐基儿看戏甜蜜蜜情侣装默契十足(组图)
黎明和乐基儿情侣装打扮

黎明乐基儿看戏甜蜜蜜情侣装默契十足(组图)
黎明和乐基儿情侣装打扮

  中新网6月6日电 前晚,爱得痴缠的黎明乐基儿二人以情侣装打扮到香港数码港看戏,即使离场遇上记者时亦大方任拍,继同游日本后,再度大晒甜蜜和幸福。香港媒体报道说,前晚约8时许,有读者报料透露目睹黎明与乐基儿在数码港出现,更称两人从黎明的黑色保母车下车后横过马路,再上电梯向电影院走去,其间黎明是拖着女友乐基儿的手沿路照顾有加,显出他的绅士风度,不过因人多而分开前后脚行,但黎明目光都未有离开走在前面的女友,接着他们进了戏院欣赏电影。

  约9时45分散场时,他们亦与观众们一起步出,不过戏院工作人员比他们更紧张,特地为他们开路,记者见到两人没有手牵手而行,只见穿上便装的乐基儿不施脂粉,手拿时下大热的LOEWE 160周年红色特别版手袋,而黎明则头戴cap帽,两人以情侣装示人,表现甚有默契。

  当黎明(黎明)发现记者在场,虽然显出愕然之色,不过心情极佳的他即停下脚步礼貌地说:“不好意思,我不想拍照!”但他依然很熟练地马上整整衣领,果然黎明无论身处何地都要顾及自己形象为先,而原本先走一步的乐基儿(乐基儿)此时亦停步,并回头含情眽眽地等待爱郎,未有响应记者的提问,但有默契地等着男友。

  虽然早前一而再传出两人感情有变,指黎明逗留内地拍摄电影《心中有鬼》,乐基儿独自返美探亲,感情因此由浓转淡;之后又传出乐基儿已另结新欢,继而又指她因情变而割手自残。可是,二人懒理传言,上周乐基儿继续以女友身份秘密地“牵手同游日本”,以行动粉碎分手传言,力证他们恩爱依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