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乐基儿勤俭节约 二手店买衣宣扬环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9:41  中国新闻网
黎明乐基儿勤俭节约二手店买衣宣扬环保(组图)
乐基儿提到男友黎明(下)就甜丝丝

黎明乐基儿勤俭节约二手店买衣宣扬环保(组图)
黎明昨日出席公益金于中环地铁站大堂举行的活动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虽然有个富贵男友黎明,仍懂得知悭识俭,前晚她就以一身价值25美元的黑色挂颈连身短裤造型出席慈善晚宴,还透露这条连身短裤是从美国三藩市的二手店购入的。问可有陪男友看世界杯?她笑而不答,表示自己近来都是忙于读书及走秀,没想过会有退休的一天。取笑她上学走秀之余,还要忙恋爱,乐基儿甜蜜地说不响应。

  对于入选为森美小仪“最想非礼的香港女艺人”选举,她最初紧张地追问选举结果,及后才说:“我想没人想知结果。我听到时也有不开心及不喜欢,因为‘非礼’是个不好的字眼,幸好我没被非礼或性骚扰过。”问是否因予人性感感觉才入选?她坦言从不觉自己性感,那可需男友保护?她则不回答。

  黎明昨日出席公益金于中环地铁站大堂举行的活动,宣布将于本月23日举行“公益绿‘识’日”,呼吁市民保护香港的优美环境之余,更为医疗及保健服务筹款。由于会场非常闷气,黎明一到场即脱下外套,又拿出纸巾给身旁热得满头大汗的余锦基抹汗,活动后更马上离开,没有接受访问。席间,黎明呼吁香港上班族效法日本人不打领带上班的习惯,又指办公室可将空调温度调高,节省电能。

黎明吧】 【乐基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