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豪放Makiyo大讲糗事 穿短裙做尿尿姿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2:37 新浪娱乐
组图:豪放Makiyo大讲糗事穿短裙做尿尿姿势

Makiyo回忆喝醉后尿尿的姿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豪放Makiyo大讲糗事穿短裙做尿尿姿势
Makiyo回忆喝醉后尿尿的姿势

组图:豪放Makiyo大讲糗事穿短裙做尿尿姿势
豪放Makiyo大讲糗事

组图:豪放Makiyo大讲糗事穿短裙做尿尿姿势
Makiyo和妈妈

  新浪娱乐讯 卫视中文台《女狼俱乐部》播出Makiyo与妈妈一同上节目大聊母子间从小到大相依为命的故事。原来Makiyo喜欢带妈妈上夜店的真正原因,竟然是因为自己可以放心喝到醉!妈妈对Makiyo历任男友的要求只有一件事:“不要让她怀孕!”开明又开朗的妈妈劲爆又直接的言论,让三位熟女主持人也自叹弗如,笑到不行!

  Makiyo与妈妈间的感情就像姐妹一样好,连上夜店都喜欢带着妈妈一起去。Makiyo笑说之前小S刚与许雅钧认识时,常常相约在夜店约会,为了安全起见,小S常要Makiyo陪她去。Makiyo觉得只有两个女生去太危险,便邀妈妈充当

保镖一起到夜店,虽然妈妈在狂舞之后,总是在夜店里呼呼大睡,但小S与许雅钧能有今天,妈妈也要记上一笔功劳。

  况明洁很好奇Makiyo带妈妈上夜店不怕异性缘吗?Makiyo笑说有妈妈在其实比较安全,因为很多想搭讪的男生一看到妈妈在身边就会自动闪开。另外还有一点很重要,喜欢喝酒的Makiyo,只要有妈妈在就可以放心喝到烂醉,听得主持人傻眼,竟然有如此开明的妈妈。

  Makiyo妈妈说:“她喝酒我不会管,反正我在啊!所以只要有喝酒场合,Makiyo一定带着妈妈在身边,十分好用。 不过就算妈妈在身边,Makiyo还是曾经发生喝醉的糗事。有次康康、王彩桦等人约Makiyo到KTV唱歌喝酒,Makiyo心想妈妈、姐姐都在,就放心的大口喝酒,因为喝太快,酒过三巡后竟然醉了。站都站不稳的Makiyo晃到厕所想要小解,因为怕脏只好用半蹲的姿势尿尿,东倒西歪的她为了保持平衡还张开双手,Makiyo笑说:“好像在冲浪!”。尿完后因为大腿很酸,就把脚放在一旁的烟灰缸上,没想到瓷做的烟灰缸整个破掉,碎片还割伤脚踝,因而留下疤痕,实在很糗!

  不只喝酒不限制,妈妈连Makiyo交男朋友也一盖开放,笑说:“丑也没关系,反正是她在用!”超直接的言论让Makiyo简直傻眼。不过乖巧的Makiyo每次交男友第一时间一定会先让妈妈‘鉴识’过,妈妈一开始也都帮Makiyo做足面子,再笑里藏刀的说:“要好好照顾我们家Makiyo喔!不要让她怀孕啊!”妈妈直接对男生‘施压’,等男生走了之后,再开始向女儿嫌东嫌西。至于Makiyo现在的男友有没有被妈妈嫌过,妈妈笑说:“我已经忘了耶!因为每个我都会嫌!”让一旁Makiyo轻呼了一口气,似乎在庆幸老妈没有多说话。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