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签售《变脸天书》 尴尬短裙险走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08 新浪娱乐
伊能静签售《变脸天书》尴尬短裙险走光(组图)

伊能静新书发布会险些走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伊能静签售《变脸天书》尴尬短裙险走光(组图)
伊能静

伊能静签售《变脸天书》尴尬短裙险走光(组图)
伊能静

伊能静签售《变脸天书》尴尬短裙险走光(组图)
伊能静现场示范做面膜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美丽教主”伊能静(blog)带着她的全新美容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来到北京西单金库KTV与媒体见面,随后又赶到西单图书大厦现场签名售书。

  尴尬短裙险走光

  头戴金色发卡,身穿公主装的可爱造型,让伊能静一步入发布会现场便吸引了媒体的“长枪短炮”。然而当她走上舞台时,却遇到了尴尬场面:棕色短裙实在是太短,坐在舞台的椅子上接受访问必然走光。就在伊能静站在椅子旁流露出尴尬神情时,工作人员为她送上了一条黑色披肩,她在得以将披肩盖在腿上坐下接受访问。

  大胆尝试遇过敏

  据伊能静介绍,她在这本名为《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的美容书中,本着无负担无依赖性的原则,推荐了400多种最佳美容产品,8万多字的内容更是破了美容书的字数记录。伊能静称这本书是“美容圣经”。为了对读者负责,她还以“神农试百草”的精神尝试了一千多种产品,其中也遭遇了严重过敏全脸红肿的情况。精心挑选出的最安全有效的产品和撰写的内容又经过台湾地区最出色的皮肤科大夫、最权威的美容杂志主编、一百多家美容产品厂商审查。

  现场示范做面膜

  这本书中,还记录了伊能静多年来保养小秘密,在新书发布现场,伊能静亲自动手在模特脸上演示了她自创的黑芝麻蜂蜜酸奶面膜,用左右两侧脸的明显对比作为事实证明。补过,伊能静透露,她做面膜时从来不让哈林看到,怕吓到他。收到粉丝送上的天鹅饰品,伊能静有感而发:“其实我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全靠后天努力,从又黑又胖的丑小鸭变成现在的白天鹅。”随后,她还会推出《美丽教主之瘦身全书》,其中不仅详细讲述了全身以及各个部位变瘦的方法,伊能静还将向大家透露好友大小S以及吴佩慈(blog)等人的瘦身妙方。

  新浪博客(blog)讲美容

  伊能静是个对博客很认真的人,每天要花费3个小时在上面。博客里的每张图她都是亲自用图片软件改大小做边框进行一番装饰。她在台湾地区有一个网络空间是专门写美容技巧的,今后她会将更多的美容内容补充到新浪博客中,与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美容心得。

  最近,伊能静刚刚加盟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拍摄,唱片也在积极筹备中,年底会和大家见面,明年还安排有新书问世。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