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细数明星转行悲欢离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11 国际在线
细数明星转行悲欢离合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组图)

张玉珊和朱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细数明星转行悲欢离合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组图)
施瓦辛格

  明星,一个好看不好做的职业,但正所谓“花无百日红”,许多当红圈里人都会为自己准备后路。有些当红赚到钱了的转行去做生意,继续赚个盘满钵满好不快活;有的则是沉沉浮浮半红不紫,兴趣阑珊之下,只好面对现实无奈地转行做其他职业,也曾在高高低低弯弯曲曲中跌倒……三言两语怎能道尽几家欢喜几家愁。明星转行,到底是“聪明一世”还是“糊涂一时”?

  “转行发达型”—邝美云  邝美云:经商有慧根

  聪明指数:★★★★

  酷评:这个女子不简单。

  现在做珠宝生意,生意不俗。邝美云说,“只是想告诉大家,一个歌手、艺人并非单是懂得唱歌、演戏,而不能转行做其它工作或生意。每一个人也可以用上天给予我们的才能。除了唱歌之外,我年轻时已经学懂投资增值。上天十分眷顾我,我所投资的几乎没有一项是亏本的,从我不停地在国内巡回唱歌找到我第一桶金之后,直至97年金融风暴前,我的投资已经足够我以后生活无忧。”

  “默默无闻型”—吴绮莉  吴绮莉:各走各路,不想再见

  坚韧指数:★★★

  酷评:女人没了男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当年坚持留下“龙种”吴绮莉和娱乐圈几乎没什么关系了,现在做起了室内设计,据说生意还不错。吴绮莉出生在上海,对上海有着特殊的感情。自从生下“龙种”吴卓林后,吴绮莉就寻思换一个新环境。2002年六月,吴家三代移居上海。吴绮莉的新家在上海的古北,几乎每天,她都会陪女儿上幼稚园。她表示,室内设计是她的兴趣所在。她五岁就被选为天才小画家,精通国画、油画,还要争取在四十岁时开办个人画展。

  “转行发达型”—张玉珊  张玉珊:从二线女星上升为亿万富婆

  精明指数:★★★★★

  酷评:有后台就是好,女人钱最好赚

  说到纤体公司,修身堂在香港想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香港著名艺人“肥肥”的女儿郑欣宜(blog)就是在这里成就了“丑小鸭变天鹅”的传说。而修身堂的老板娘张玉珊,从一个二线女星到一个上市公司的主席,发家历程更称得上是香港商界的传奇。

  15岁跻身娱乐圈,25岁开始经商创办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张玉珊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两年后,其上市公司市值已达4.5亿港元,年产值1.5亿港元。张玉珊对得到这项荣誉感到非常兴奋,她说她能有今时今日的成绩,和她的男友向华胜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由于张玉珊本来就是从娱乐圈里出来的,再加上男友向华胜是香港娱乐圈“老大”之一,要找美女做形象代言人一点也不难。

  “转行发达型”—施瓦辛格  阿诺·施瓦辛格:从娱乐明星到政治明星

  幸运指数:★★★★

  酷评:不用多说了,牛人一个!每个成功男人背后还是得有个女人

  阿诺·施瓦辛格由肌肉健美男到好莱坞超级银幕动作猛男,于2003年开始转战政坛并当上了美国加州的州长,真让人感叹不已!原来明星转行做生意之外,还可以做州长,看来肌肉男并不是只有肌肉没有脑。当然啦,也和他老婆有关系,妻子玛丽娅·施莱弗尔是著名的电视记者,出身美国政治豪门肯尼迪家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