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冠希瞒女友偷欢 拖真空性感女子看电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51 人民网
陈冠希瞒女友偷欢拖真空性感女子看电影(组图)

性感女被记者发现后,急步进Edison的保姆车,细看之下其钮扣并没有扣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冠希瞒女友偷欢拖真空性感女子看电影(组图)
性感女遮面避镜头

陈冠希瞒女友偷欢拖真空性感女子看电影(组图)
双双步出戏院

陈冠希瞒女友偷欢拖真空性感女子看电影(组图)
前后保持距离

  陈冠希(Edison),早前破天荒承认与杨超成爱女杨永晴(Vincy)拍拖后,更以“Long Term”来形容彼此的关系。言犹在耳,上周五(11月10日)晚,Edison竟瞒着女友拖性感索女看戏,被记者撞破好事后,Edison即把性感女介绍给传媒认识,还高调发表其“爱的宣言”。虽然Edison表示新欢是女友Vincy的朋友,但香港媒体却在其个人网页上发现二人早已认识,并于今年五月Edison的私人派对上亲昵合照,看来二人关系并非“女朋友(Vincy)的Friend”那么简单。

  一杯汽水两人喝

  上周五晚七时许,Edison拖

性感新欢到太古城戏院看西片《死亡魔法》,据目击者表示,深怕被人认出的Edison,刻意拖女入场后才独自步出零食店购买一杯大可乐及爆谷,他说?“陈冠希入场时已经低着头,可能怕被人认出,入场后十分钟就自己一个人走出零食店买?一杯大可乐同爆谷。”两个人看戏,买一杯大可乐,明显一杯汽水两人喝。

  散场时,Edison第一时间与性感索女步出,其间刻意与性感女保持距离。他不断打电话及四周望,不消半分钟便发现记者踪影,Edison随即指向记者,身旁的性感女紧张地以手掩面,二人随即急步逃入商场,满以为成功撇开记者的Edison,兴奋地与新欢密密耳语,可惜人生路不熟,二人在商场内不停兜圈子,最终被记者追上后,Edison即不屑地怒视记者,其间记者连番上前访问Edison时,故作听不见的他只自顾自地说:“嘿!你要出,今晚好出啦,今晚不出就没有用啦。”Edison对记者不理睬,身旁性感女则只顾紧随Edison身后,但仍难掩兴奋之情,全程笑个不停。

  性感女真空上阵

  最终成功走出商场的Edison与索女急步跳上保姆车,记者赫然发现性感女上衣胸口位置原来一直没有扣钮,细看下更发现,原来身穿真丝连身裙的她,竟是真空上阵,非常性感,上车后急不及待脱掉外套的性感,由于动作过大,当她俯身向前时,记者更发现她有着丰满的上围。

  主动“投案自保”

  及后Edison出席电玩世界派对时,主动跟在场记者说:“你们不问下那个女孩子是谁?她是我女朋友(Vincy)的Friend,活动前我给周刊拍到我同她去看电影,我还和记者讲叫他快点登,因为我一会就同报纸讲。”有记者问到:“不怕女友吃醋?”“不会,是她介绍认识的!总之我好爱我女朋友(Vincy)!”

  香港媒体还在Edison的个人网页上发现,早于今年五月,Edison的时装店“Juice”开幕3周年派对上,曾与性感索女亲昵合照,及后二人更同赴美国出席好友聚会,可见二人关系并非泛泛之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