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郑伊健吃廉价套餐 不戴帽子大方亮光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9:07  新浪娱乐
组图:郑伊健吃廉价套餐不戴帽子大方亮光头

郑伊健北京吃廉价套餐

组图:郑伊健吃廉价套餐不戴帽子大方亮光头
郑伊健吃得很高兴

组图:郑伊健吃廉价套餐不戴帽子大方亮光头
郑伊健一行

组图:郑伊健吃廉价套餐不戴帽子大方亮光头
郑伊健离开餐厅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电视剧《霍元甲》(blog)在拍摄一个月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诠释一代大侠霍元甲给主演郑伊健带来了好心情,当天他兴致颇高,满面春风,晚上十点多钟,应付完采访的“伊面”在助理的陪同下出现在亮马河附近的一家茶餐厅里,他并没有戴帽子遮掩自己的“光头”,似乎对自己的这个新发型从心理上已经欣欣然了,而在餐厅就餐的客人们因为他形象的改变都没有认出这位帅哥来。在吃饭过程中,郑伊健仍然是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一边吃着饭,一边还时不时地摆出动作,讲述拍摄中的趣事花絮,看来《霍元甲》这部戏让他重拾信心。当晚郑伊健只点了一份简单的价格二十三元的叉烧煎蛋饭套餐,连饮料都没有点,但却吃得津津有味,碟尽碗干。在郑伊健走出餐厅即将离去时,他终于被影迷认出,在餐厅门外开心地与他们一一合影,之后就乘车消失在茫茫夜色中。(风行/图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伊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