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7亚洲小姐启动 吕晶晶林韦辰眉目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0:24 新浪娱乐
组图:07亚洲小姐启动吕晶晶林韦辰眉目传情

吕晶晶林韦辰

组图:07亚洲小姐启动吕晶晶林韦辰眉目传情

林韦辰深情看吕晶晶表演书法

组图:07亚洲小姐启动吕晶晶林韦辰眉目传情

三位亚姐

组图:07亚洲小姐启动吕晶晶林韦辰眉目传情

展示作品

  新浪娱乐讯 2007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3月29日在广州启动,亚视的相关领导以及亚洲电视艺人金玲、林韦辰、2004年亚洲小姐冠军吕晶晶、2005年亚洲小姐冠军王磊、2006年亚洲小姐最上镜小姐曾敏等亲临活动现场,为今年亚姐的启动宣传。除了今年的赛事安排受关注外,现场主持金玲曝料林韦辰和吕晶晶热恋中,让林韦辰和吕晶晶在随后的活动略有回避,但当吕晶晶在现场表演书法时,一旁观看的林韦辰满含深情,四目相对,眉目传情。

  林韦辰劝吕晶晶不要放弃香港

  在随后的采访中,谈到主持人金玲曝料的吕晶晶当选亚姐“人才两得”中的人,吕晶晶娇羞地表示香港媒体都已经报道过了,他(林韦辰)主持节目很棒的。对于和林韦辰的恋情,吕晶晶并没有否认,但是谈到以后的发展,吕晶晶表示一切随缘,有缘的话会在一起,如果没有缘的话,就可能放弃香港,到内地发展。

  和吕晶晶的态度一样,对于主持人金玲的现场曝料,林韦辰笑称都很明显了,承认和吕晶晶相恋。或许知道吕晶晶的担心,林韦辰透露经常有劝吕晶晶不要放弃香港,要留在香港发展。

  亚视裁员不影响亚姐前三甲签约为艺员

  今年的亚洲小姐竞选以“同一个的天空,不一样的美丽”为口号,突显亚洲小姐竞选乃亚洲区顶级之美丽盛事,借着亚洲不同地区、不同族裔的佳丽之和谐相处,构建一个和谐亚洲的美丽愿景。

  据悉,2007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对所有报名者均不收取任何参赛报名费用,中国内地18岁至26岁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加。内地赛区共分为华北、湖北、江苏、华南和网络五大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决出的3名选手进入中国内地

总决赛,总决赛将在山东济南举行。总决赛决出的8位佳丽将赴香港接受密集训练、拍摄外景以及参加“2007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

  亚洲小姐曾打造出利智、杨恭如(blog)等红星,但在去年年底,亚视大刀阔斧裁减戏剧部及制作服务部员工,艺员部也随后进行重组,让不少人对于今年亚姐的出路担忧。对于外界的这种担忧,亚洲电视副总裁叶家宝表示,情况并不像外界说的那样,只不过把原来的艺员部一分为二,分成艺员和职员两种合作形式,艺员专门负责拍戏,发展影视表演才华,职员部则是培养主持人、节目制作等人才。叶家宝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只是更充分发展各自的才华,成立的亚洲娱乐制作公司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

  对于2007年亚洲小姐竞选,叶家宝表示前三甲铁定会签约成为亚视艺员。亚洲小姐竞选作为亚洲电视重金打造的金字招牌,叶家宝表示在对艺员的发展方面会力推亚姐,比如今年就计划启动“亚洲演艺团”,到全世界各地进行慈善演出和举办公益活动,并计划邀请利智和杨恭如担任名誉顾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