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王力宏任好男加油大使 抽签定目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27  新浪娱乐
孙燕姿王力宏任好男加油大使抽签定目标(组图)

王力宏

孙燕姿王力宏任好男加油大使抽签定目标(组图)

徐若瑄

孙燕姿王力宏任好男加油大使抽签定目标(组图)

孙燕姿

孙燕姿王力宏任好男加油大使抽签定目标(组图)

任贤齐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主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昨日公布了4位“加油大使”的名单,孙燕姿王力宏徐若瑄(blog)任贤齐4张“大牌”赫然在目,孙燕姿还作为“加油大使”的代表率先从主办方代表、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手中接过了“好男儿”宝剑。

  自从主办方公布将启动“三大明星方阵加油计划”后,外界十分关注明星的阵容,尤其是“加油大使”将由谁出任。继前天任贤齐被曝成为首个确认的“加油大使”之后,昨天主办方宣布了全部4名加油大使的名单,孙燕姿、王力宏、徐若瑄的名字赫然在目。作为“加油大使”的代表,孙燕姿昨天还飞抵上海,从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的手中接过“好男儿”宝剑,正式接受了“加油大使”的任命。

  孙燕姿表示,自己对《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这场演艺选秀比赛早有耳闻,对比赛通过层层比拼、磨砺选手意志、全方位考验选手才艺、最终选拔出一批才艺品貌俱佳的艺人的做法十分认同,所以,一收到主办方发出的出任“加油大使”的邀请,她立即欣然接受了。

  说起“好男儿”应该具备的素质,孙燕姿表示,要做一个真正的好男儿不容易,“‘好男儿’除了外表好,有才艺,最重要是要有执着梦想、努力追求、永不言弃的精神”,而作为未来的明星,好男儿还必须“有在台上绽放光芒的本领”,“我会为他们送上最深切的祝福”。她还特意从剑鞘中拔出宝剑,高举过头,目光坚定地大声喊道:“加油!”

  今年“好男儿”共有上海、北京、沈阳、广州、重庆、武汉6大赛区,还有成都、武汉这两大超级

加油站,那么4位明星每人将为两个站点加油,他们具体如何分配呢?主办方表示,除了任贤齐已确定将为重庆赛区加油外,其余加油地点稍后将以抽签的方式决定,“看看‘大使’们与哪个赛区最有缘”。虽然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将到哪个赛区“加油”,但孙燕姿表示,现在她愿意为所有勇敢站出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加油。

  而今天,“优质偶像”王力宏也将飞赴上海,接受“加油大使”的任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