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方力申介意网页被批评 赞滨崎步巨星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3:55  新浪娱乐
组图:方力申介意网页被批评赞滨崎步巨星风范

方力申签唱会

组图:方力申介意网页被批评赞滨崎步巨星风范

方力申抱着小朋友

组图:方力申介意网页被批评赞滨崎步巨星风范

方力申展示新专辑

组图:方力申介意网页被批评赞滨崎步巨星风范

方力申和歌迷们合影

  新浪娱乐讯 04月07日香港,方力申(Alex)今日出席尖沙咀某广场举行的“在你遥远的附近签唱会”活动,逾百 fans到场支持,期间alex跟一位年仅几岁的小FANS亲嘴,令一班女FANS羡慕不已。

  谈及有报导指他近来甚少更新网页内容,故估计他工作量少,对此LAEX坦言感到不开心,因为他甚介意被人说及自己的工作,相反他经常更新网页内?,才可知他没工作。ALEX说,现在他只会在自己网页上写及有关工作情况,绝不会提及感情生活,即使有女朋友也一定不公开。过往他也有看薛凯琪何韵诗的网页,不讳言女孩子的网志内容确丰富些,较有吸引性。

  问到他会否放

性感照片吸引fans看其网页呢?ALEX笑言不会的。另外,说到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来港开骚前,四出吃喝玩乐,俨如女王出巡般,ALEX大赞对方有巨星风范,很欣赏对方想就去做的态度。又提到香港女首富龚如心将千亿遗产捐作慈善用途,ALEX觉得龚如心绝对是香港人的骄傲,很值得别人的尊敬。ALEX被对方善心打动,令他有意成立一个基金,希望日后能造福社会。早前他才到内地探访后,本来助养两位小朋友的他,现在也想再多助养两位小朋友! tugn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