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煮面哄郑伊健 甜笑默认拍拖逛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8:24  新浪娱乐
蒙嘉慧煮面哄郑伊健甜笑默认拍拖逛街(组图)

蒙嘉慧默认与伊健牵手逛街,恋情进一步明朗化

蒙嘉慧煮面哄郑伊健甜笑默认拍拖逛街(组图)

黄宗泽与陈法拉掰手腕时毫不怜香惜玉,令法拉的手留下红印,难怪她扁嘴

蒙嘉慧煮面哄郑伊健甜笑默认拍拖逛街(组图)

与蒙嘉慧掰手腕时,陈豪似乎力不从心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人爆料说蒙嘉慧郑伊健十指紧扣逛尖沙咀,昨天女方出席活动不但没有否认,还风骚表示逛街吃饭很正常,她又指平日会煮面给男友吃,炫耀恩爱!

  黄宗泽(Bosco)、蒙嘉慧(YoYo)、陈法拉和陈豪等昨天出席剧集《溏心风暴》宣传活动,对于被传跟郑伊健十指紧扣,并穿上情侣装在尖沙咀Shopping,YoYo甜笑说:“逛街吃饭是这样啦!香港有多大,正常生活嘛。但我不会穿情侣装。(感情稳定不用避忌?)我向来都不会避忌,只是不希望骚扰其他人。(有没有下厨哄另一半?)我没有天分,煮公仔面而已。(煮伊面?)叫人家吃自己呀?”

  Bosco法拉被玩

  当分组玩游戏时,绯闻男女Bosco和陈法拉被监制刘家豪拿来开玩笑,安排两人掰手腕,未知Bosco是不是怕胡杏儿扭耳朵,两下就击败法拉,还搞得法拉手上留下红印,而脱离苦海的陈豪则风骚问Bosco:“有没有Feel?”十分可恶!问到被拿来开玩笑,法拉说:“宣传来的!(Bosco不让你?)是,所以对我是没有感情的。”

  而Bosco则说:“监制刘家豪叫我们做的,无所谓啦!刘家豪说不许让,我都是遵照指示。(你没有怜香惜玉?)掰手腕不用力好难发力的!我也是听监制意思,真是左右做人难。(陈豪问你有没有Feel?)没有Feel。”

  此外,对于杏儿被指事业与爱情失意,在北京拍外景时暴食然后抠喉催吐,Bosco则力撑她:“杏儿这个人很开心,亦不觉得她有异样,所以都不担心,况且杏儿有这么大一间纤体公司赞助,根本不需要抠喉。”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