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金城武拍辑全新广告 港式日语笑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
组图:金城武拍辑全新广告港式日语笑翻全场

金城武拍摄新广告

组图:金城武拍辑全新广告港式日语笑翻全场

金城武教你洁面护肤

组图:金城武拍辑全新广告港式日语笑翻全场

广告拍摄过程中

组图:金城武拍辑全新广告港式日语笑翻全场

表情轻松

  新浪娱乐讯 金城武全新一辑2007年广告照刚于日本东京完成拍摄。大家都知道金城武拍摄电影相当专业,原来他拍摄广告照也有其专业的一面。全新2007广告照片当中,由于合作的都是旧班底,金城武培感亲切自在,更对摄影师操上和美和造型师北村胜彦信心十足,因为他们对如何捕捉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架轻就熟。

  拍摄男士的护肤品平面广告,完全没有故事没有剧本,可谓一点也不容易。而金城武虽然已不是第一次拍摄,但认真的他却一点也不马虎。这次有一辑照片是以东京现代大都会美丽黄昏景致作背景,透过窗户流露一片泛紫落霞,充满浪漫气氛,金城武就模拟于居室内的悠闲活动,包括在客厅内从容地坐在沙发上、在跑步机旁、在浴室内洗面护肤等细致动作。其中透过洁肤、爽肤、保湿3个简易步骤来表达都会男士的简单皮肤护理方式。金城武笑说平日自己在家洗面护肤也没有那么细致。

  看来简单的男士洗面

护肤步骤,拍摄起来其实也要花上好几个小时,才能捕捉到最自然的一面。拍摄热身后,金城武开始显得轻松自在,与在场工作人员谈笑聊天,还和摄影师等一起研究并挑选最理想的照片。到悠闲地坐沙发的平面拍摄时,金城武就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揣摩摄影师所要求的表情,要既舒泰又不太轻佻。而金城武起初也有点紧张,但后来经摄影师亲自出马示范表情及姿势,他就恍然大悟。作为中日混血,他即时说了一句港式日文,意译“像要溶化掉一样?”,笑爆全场。另外一个姿势是要把手抬起,他就笑问摄影师:“这是像叫“的士”那样的姿势吗?”弄得当场工作人员大笑。(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