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房祖名携三美女风流夜游 出怪招摆脱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0:13  新浪娱乐
组图:房祖名携三美女风流夜游出怪招摆脱记者

房祖名在香港跟朋友及三位靓女一同外出夜游

组图:房祖名携三美女风流夜游出怪招摆脱记者

为避过记者镜头,宁愿坐在隔篱桌和伙计倾

组图:房祖名携三美女风流夜游出怪招摆脱记者

其中样子最风骚的是白衣少女,长发披肩,但可惜祖名一见记者就即时弹起,走过隔篱桌坐

组图:房祖名携三美女风流夜游出怪招摆脱记者

祖名抢先自行走上七人车,再等3个靓女逐一由黑衣男子带上车

  新浪娱乐讯 2007年4月13日,房祖名(blog)出道以来,绯闻不绝于耳,更多次被拍得与不同女伴夜蒲的照片,而当中最为人记得就是他跟官恩娜及薛凯琪的绯闻,未知是否吸取了过去的经验,上星期,见到祖名身边有美相伴,他都千方百计避开记者的镜头!

  上星期,房祖名在香港跟朋友及三位靓女一同走到中环九记食牛腩,原本吃得很高兴,但当祖名一见到记者后,立即敏感地第一时间弹起身,旋即问朋友取了车匙走出店外,跟靓女保持距离,不过他却未有立即上车,只在店门口徘徊了一会,扮作跟同行朋友的那位靓女互不认识,然后又走回店内改坐在隔间,更和正在食饭的伙计闲谈,谈了一会,祖名电话突然响起,于是他又走到门外倾电话,但过程十分鬼祟,花招尽出。

  谈了数分钟,祖名先行登上七人车,坐在最后一个较暗位置,未几,朋友带同3位美女逐一走出店外还匆忙地推她们上座驾。及后友人将车驶到夜店Dargon-i附近,祖名先行独自跳下车,沿着楼梯走到Dragon-i,而坐在车头,打扮新潮的鬈发女亦一同下车,在祖名3个身位之后尾随而行,可能祖名担心记者追踪,所以十分小心,2人全程保持距离,不敢近身。

  进了Dragon-i后,祖名跟一班朋友打招呼,当中除了中国人外,更有几位外籍人士,如同联合国聚会一样,祖名一直忙于跟朋友握手问好,身后女伴就一直站在一边发呆等侯,更离谱是祖名简直当女伴没到,自顾自坐下来跟朋友谈天,而女伴则继续站在祖名身边等候了一阵子才慢慢坐下。祖名跟朋友谈了两小时后,跟一名外籍朋友走出夜店,在附近逛了一个圈,目的是先行视察记者是否仍在等候,接着又跟朋友折返夜店,看来祖名现时与美女约会分外小心谨慎,而且奇招百出!IC传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