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雨霏遭老外调戏 方力申只顾护着邓丽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0:05  新浪娱乐
吴雨霏遭老外调戏方力申只顾护着邓丽欣(组图)

身穿低胸衫的Kary与Stephy,突然被醉酒老外上前搭讪。

吴雨霏遭老外调戏方力申只顾护着邓丽欣(组图)

同行的小方未有及时上前保护Kary,只照顾身旁的绯闻女友Stephy。

  新浪娱乐讯 前晚(4月12日)一班电影《十分爱》的台前幕后出席完首映礼后,拉大队到中环兰桂坊庆功。鬼妹性格的吴雨霏(Kary)离开时,突然被两名醉酒老外拦路调戏,同行的方力申未有及时救驾,只顾身旁的绯闻女友邓丽欣,令Kary吓至花容失色。

  电影《十分爱》前晚举行首映,女主角邓丽欣(Stephy)身上佩戴了总值超过50万元的钻饰,一直提心吊胆,在旁的方力申(Alex)直言肩负起护花责任。首映礼后,众人拉大队到兰桂坊加洲大厦四楼“Fevar”庆功。

  直至凌晨2时许,杨爱瑾(Miki)在大厦的保安员护送下率先步出,接是Stephy和好姊妹Kary,尾随的还有方力申。当众人准备步行到街头上车时,突然杀出两名醉酒洋汉上前拦着Kary和Stephy搭讪,鬼妹性格的Kary打过招呼后,一名老外即变本加厉,忽然搭着Kary香肩,头愈贴愈近,吓得Kary用双手掩头遮面离开,而原本与Kary手拉手的Stephy此刻亦不知所终,至于同行的方力申亦未有及时救驾。

  另一位身穿横条纹上衣的醉酒老外,趁混乱跟随Miki上车,保安员见状即时把他拉下车,该洋汉竟突然脱下裤子,露出“洋股”,场面极度混乱。

  昨日Kary在接受电台访问讲述事件经过时,埋怨小方没有护驾:“走时都很害怕,当初只是想Say Hi(打声招呼),资料他们愈来愈热情。(方力申当时护着Stephy不理你?)我完全不知呀,搞错了呀,他们两个应该护我才是,可能人家只顾保护Stephy啦!”

  事后只顾做Stephy护花使者的方力申解释:“当时她(Kary)离我很远,都不知发生什么事,直至我走过去才知Kary被老外拉住,我站得最近Stephy,所以就护着她啰!”

  对Kary在兰桂坊被醉酒老外调戏一事,黄国桐律师指出,普通搭肩膀只是外国人的热情表现,不会构成非礼罪,至于强行登上他人车辆即属违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