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熊黛林首次公开唱歌跳舞 自曝择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23  新浪娱乐
组图:熊黛林首次公开唱歌跳舞自曝择偶标准

熊黛林初试啼声

组图:熊黛林首次公开唱歌跳舞自曝择偶标准

婀娜多姿

组图:熊黛林首次公开唱歌跳舞自曝择偶标准

开心的笑容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受邀请将会参加某广告颁奖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当晚她会又唱又跳,她本身懂得跳民族舞,但劲舞就要练习一下。

  问她:“会找郭富城教跳舞吗?”她就笑得很开心,说:“到时我会有排练的地方,也会同其他男仔一齐排练。”由于是首次公开唱歌跳舞,她心情紧张又兴奋。她说,加上是直播,全香港很多观众都能看到,若有差错就不好了。同时她亦怕自己太高,会跳得不好看。

  问她演出前会先跳一次给郭富城看?她笑说:“不知道!” 熊黛林说:“并没有将此事告诉城城,但一定不会唱对方的歌,因为自己唱女孩子的歌比较适合。问她为何不唱《对你爱不完》时,她笑说:”有好多歌,为何要唱这首呢?”

  问她又会邀请城城来捧场,她表示,嘉宾是大会邀请的,她自己好忙,相信到时兼顾不到那么多事。 问她是否有兴趣当歌手?熊黛林表示,玩玩就有兴趣,若要做到专业歌手,要花很多工夫。至于今次演出的酬劳,她觉得不应讲钱,难得可以尝试一些与平时不同的工作。

  熊黛林坦言不喜欢块头太大的男人,更有点怕,她觉得线条靓便可以了。问她是否像城城的身型一样?她闻言就哈哈大笑,说:“你觉得OK吗?我同大家的意见一样。”另外,熊黛林拍摄的柠檬茶广告都有份入围今次广告颁奖礼,她希望可以得奖。(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