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携手王中军张纪中 创事业新起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46  新浪娱乐
范文芳携手王中军张纪中创事业新起点(组图)

范文芳携手王中军张纪中

范文芳携手王中军张纪中创事业新起点(组图)

范文芳携手王中军张纪中

范文芳携手王中军张纪中创事业新起点(组图)

范文芳

范文芳携手王中军张纪中创事业新起点(组图)

范文芳张纪中

  新浪娱乐讯 日前,狮城美女范文芳来到北京,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并接受专访。由于是签约华谊兄弟后的第一次内地公开露面,也吸引了大批的京城记者到访。而华谊总裁王中军和著名导演张纪中(blog)的意外现身,更是引发了活动现场的一次高潮。

  做封面女王,亲口讲述签约喜讯

  由于许久未在内地露面,范文芳此次的北京工作引来了京城媒体的广泛关注。不到三天的北京之行更是被满满的安排了多家一线杂志的封面拍摄与人物专访。工作强度之大,堪称是拍摄密度最大的封面女王。

  在当天下午的拍摄工作中,也有来自京城多家主流电视媒体的记者探班。见到了许久不见的好朋友,范文芳也显得十分高兴。她表示,虽然目前并没有打算举办签约华谊的记者会,但还是要来内地宣传。就是为了尽早的把签约内地经纪公司的好消息,告知给大家。

  王中军、张纪中探班打气,赠小金人状雕塑礼物携手明天

  出乎预料的是,华谊总裁王中军和著名导演张纪中也意外的出现在了拍照现场,为范文芳探班打气。面对自己刚刚签约的爱将,王中军更是大手笔的送上了国内某著名雕塑家的雕塑作为见面礼。一个酷似于奥斯卡金像奖金人奖杯的女性雕塑,既有电影艺术女神的象征含义,更突出了华谊兄弟对范文芳加盟之后取得好成绩的期待与信心。

  而著名导演张纪中,则是以华谊兄弟影视制作团队代表的身份出席。面对记者,三位演艺界重量级人物的携手拍照,更是意喻着华谊兄弟强大的制作平台将力挺范文芳,共同打造美好明天的良好许愿。

  采访现场发大水,寓意遇水则发好兆头

  就在记者采访范文芳、王中军和张纪中之时,为了争取到更好的机位,有记者不小心将座椅碰倒掉进了拍摄场地——茉莉酒吧的金鱼池内,导致采访现场“发了大水”。

  出于职业敏感,习惯了在片场工作的张纪中导演赶忙招呼起了工作人员,提醒记者朋友小心机器短路。而在采访现场“发大水”,也许也正应了中国“遇水则发”的传统俗语,寓意着范文芳与华谊兄弟的合作会走好运!(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