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周润发辞演后现身逛街市 买路边小炒讲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48  新浪娱乐
组图:周润发辞演后现身逛街市买路边小炒讲价

周润发买了很多街边小吃

组图:周润发辞演后现身逛街市买路边小炒讲价

对香喷喷的小炒和卤味非常感兴趣,还不停地用鼻子闻

组图:周润发辞演后现身逛街市买路边小炒讲价

在海味店左挑右选,跟店主东拉西扯

组图:周润发辞演后现身逛街市买路边小炒讲价

周润发所到之处都极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主演的好莱坞片《加勒比海盗3》,在新加坡以及内地审批时遇上阻滞,日前他又声称因剧本迟迟未到手,而辞演吴宇森执导的新片《赤壁》,因而传出他和战友吴大导决裂。不过,是非缠身的周润发近日深居简出,心情却未受影响,日前还偷偷到街巿买海鲜和卤味,兴奋得与老板讲价!

  周润发因为辞演《赤壁》,传出与多年战友吴宇森决裂,更被制片人张家振力斥叫价过高,诸多要求不合理,惹得是非缠身。事实上,周润发去年拍《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时已被轰耍大牌、叫价贵和要求多。这次辞演风波发生之后,周润发虽然曾做出反驳,但却一直未见现身,日前拍得周润发一个人到街市买食物,心情依然很好,买了不少海鲜和卤味,胃口极佳。

  当天晚上7时许,一身灰色运动装,戴着鸭舌帽的周润发,独自到九龙城街巿买食物。由于他是该处街巿的熟客,途经之处,老板及巿民都会高呼一句“周润发”,可见他极受街巿中人欢迎。

  周润发还未走进街巿,已经有巿民拿出手提电话要求与他合照。他也笑面迎人,亲手拿着影迷的电话与对方大玩自拍。之后,又有小朋友要求周润发签名,他也有求必应,签罢便走进街巿买东西。极爱小朋友的周润发离去时,还不忘叮嘱小朋友要努力读书!

  跟街坊店主聊天

  一进街巿,周润发第一时间先到海鲜档,挑了一袋虾蟹。待档主替他杀蟹之际,他走到外面的杂货店,买了几支烹调海鲜用的调味料,还到相熟的南货店跟店主及街坊聊天。

  买完海鲜还意犹未尽,周润发再到隔壁的熟食档,档口专门售卖一些煮熟小炒和卤味,香味扑鼻,而且很便宜。他被热辣辣的小菜深深吸引,站在档口前不停享受面前各式小菜的香味。最后他选了两款合意的小炒和卤味,付钱前还跟档主讲价,档主虽然知道他是半开玩笑,但仍相当识趣,将他的两盒小菜塞得很满,好让他回家慢慢吃。看到周润发胃口大开,又整条街有说有笑,可以肯定他未受近期连串是非所影响,继续笑看人生。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