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豪宅大曝光 金城武住台北2亿元金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8:02  新浪娱乐
明星豪宅大曝光金城武住台北2亿元金屋(组图)

Selina去年悄悄买了中山女高附近的豪宅

明星豪宅大曝光金城武住台北2亿元金屋(组图)

金城武买下台北市天母地区的豪宅“天墅”

明星豪宅大曝光金城武住台北2亿元金屋(组图)

罗志祥的新居

  新浪娱乐讯 大明星金城武除了拍电影和代言,还靠房地产捞金!

  近日台湾房地产业者证实,金城武去年大手笔买下台北市天母地区总楼高23层的豪宅“天墅”,他买的整层20楼加上5个车位共292坪(约963.6平米),现值将近2亿台币(约人民币5000万元)。

  据知,陈水扁的女婿赵建铭也曾看上“天墅”的房子。

  据了解,“天墅”在预售时期每坪约70万台币,但是今年农历年过后,高楼层已飙至每坪90万台币,如果金城武买的是预售价格,现在资产已涨了超过5800万台币(约人民币1450万元)。

  此外,金城武于2003年买下台北市大安路一段的“国泰荷庭”顶楼户,该房屋坪数75坪(大约247.5平方公尺)3年内资产增值,市值已达6000万台币(约300万新元)。

  从“荷庭”到“天墅”,

房地产业者估算金城武资产增值超过7000万台币(约人民币1750万元),并指他买屋都是由母亲代理,金城妈妈挑房子的眼光果然一流。

  但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对他的“房事”仍维持一贯“不清楚、没听说”的说法。

  Selina前年为父母和妹妹在天母老家附近买房子后,近来又盛传她去年又悄悄买了中山女高附近的“将捷真爱”,每坪约50万台币,她买的是30坪(约99平米)左右的规格,约1500万台币(约人民币355万元)。

  华研经纪公司坚决否认Selina买楼,但又表示Selina很注重隐私,不需向外界交代太多。不过,华研承认Selina前阵子的确看了不少房子,在安顿好家人住处之后,接下来若买房极可能是留给自己住。

  罗志祥(小猪)传与绯闻女友Selina复合后,上月花4000万台币(约人民币1000万元)买了新房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