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文芳上海行公益 高价拍卖饰品救助弃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12  新浪娱乐
范文芳上海行公益高价拍卖饰品救助弃婴(组图)

范文芳献爱心

范文芳上海行公益高价拍卖饰品救助弃婴(组图)

范文芳怀抱弃婴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加坡“一姐“范文芳应邀抵沪出席某公益活动。不但亲历亲为地照料被遗弃的双婴,更号召民众献出爱心。最终,不仅捐出的饰品拍卖出高价,更有影迷大方捐款。而尚未懂事的女婴叫起了范文芳妈妈,令现场人士颇为感动。

  喂奶、换尿布、给婴幼儿穿衣服。从没有过育婴经验的范文芳,把以上的第一次经历献给了上海儿童医院一对朱姓孪生姐妹。由于支付不起医药费,使得她们的父亲一走了之,她们成为了弃儿。

  在病房里,第一次照料小孩的范文芳很快就在护士小姐的指导下忙活了起来。不但给女婴喂奶、换尿布,还拿着玩具逗起了孩子,场面十分温馨。也许是天性的投缘,两个正在咿呀学语的小孩竟然叫起了范文芳妈妈。也令现场人士感动不已。

  最终,经过一天的努力,范文芳不但为两位孪生姐妹筹得巨额的捐款,更是亲笔作画送上,为两位女孩的一岁生日,送上特别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