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成龙大哥拍广告 爱徒Sara和一房子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37  新浪娱乐
组图:成龙大哥拍广告爱徒Sara和一房子探班

成龙大哥拍广告 爱徒Sara和一房子探班

组图:成龙大哥拍广告爱徒Sara和一房子探班

成龙大哥拍广告 爱徒Sara和一房子探班

  新浪娱乐讯 成龙(blog)最近为他代言的一款产品拍摄广告,其影视公司力捧的时尚组合“一房子(blog)”及韩国小天后Sara(blog)同去拍摄现场探班,还特别为成龙大哥带来爱心便当。成龙看到爱徒们立即展开笑容,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连声夸奖后辈们的努力,称赞说他们“都很有才华,今后一定会大有前途”。

  据记者了解,成龙的爱徒们个个都可谓“身手不凡”,练得一身好“武艺”。其中“一房子”组合是成龙签约的第一个国内演唱组合,由许凝、六月、史力嘉、徐楠四位新人组成。在月初的“龙的传人”启动仪式上初试歌喉,量身打造的一曲具有热辣拉丁曲风的《无敌》唱出了初生牛犊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而来自韩国的媚眼天使SARA作为中国包装的第一位韩国歌手,现在已经拥有了绝对的人气,知名度日益提升。在台湾和内地许多强档节目中,均有出色的表现。是许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一口流利的中文让人大为赞叹!

  成龙在最近出席的代言发布会上已经宣布,自己监制的首部运动题材的励志电影即将开拍,将由“一房子”组合与SARA共同参加演。对于中国乃至国际影坛,成龙都是一位重量人物,这部作为献给2008年奥运会的电影,无疑成为所有影迷翘首盼望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