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志威喜得千金 老婆择吉日剖腹产诞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0:57  新浪娱乐
苏志威喜得千金老婆择吉日剖腹产诞女(组图)

临盆的刘小慧(中)在友人陪同下入院,准备剖腹产女。

苏志威喜得千金老婆择吉日剖腹产诞女(组图)

苏志威昨午陪老婆刘小慧(中)办入院手续。

  新浪娱乐讯 恭喜!恭喜!苏志威(阿细)和刘小慧荣升猪年父母,小慧昨天由老公陪伴入院,择定吉时开刀生女,为苏家添上一个肥肥白白的新成员。

  现年35岁的刘小慧自1999年诞下长女君荞后,去年宣布再度怀孕,预产期是本月,阿细早已向外界露口风会为君荞添个妹妹。昨午二时待产的小慧,由阿细及两名女性友人驾车接载到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准备分娩。到达医院门外,只见小慧精神不错,面色红润,身旁的女友人为她拉行李箱,陪同小慧到五楼妇产科,阿细停好车后即急急上楼会合老婆小慧。

  小慧先进房量血压进行产前准备,等候护士安排入病房,事隔多年再做父亲的阿细,心情比将要临盆的小慧更紧张,做足廿四孝老公为小慧办入院手续,将小慧安顿妥当才安心离开。不过,阿细十分细心,随即已见好友蔡一智夫妇前来照顾小慧。至傍晚七时阿细返回

医院,心急得连电梯都等不及,飞奔上五层楼赶见小慧。

  父女同月同日生

  据知,小慧和阿细早已决定本月3日凌晨开刀分娩,除因择定吉时外,更因今天亦是阿细生日,且有传因小慧已属高龄产妇及BB出现“胎盘前置”情况,不宜顺产,需要开刀。昨天在阿细的Blog上发现大女写下即将做姐姐的留言,表示早前父母带她去摘草莓十分开心,数日后便知明年会带弟弟或者妹妹再去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