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钟丽缇拍平面广告 红白诱惑展现迷人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9:35  新浪娱乐
组图:钟丽缇拍平面广告红白诱惑展现迷人曲线

钟丽缇身为人母身材依旧完美

组图:钟丽缇拍平面广告红白诱惑展现迷人曲线

展现迷人性感美

组图:钟丽缇拍平面广告红白诱惑展现迷人曲线

迷人曲线

组图:钟丽缇拍平面广告红白诱惑展现迷人曲线

瑞士红点缀下的诱惑

  新浪娱乐讯 钟丽缇(blog) (Christy) 经常穿着性感衣饰穿梭于各个传媒活动,迷人的体态一直令她光彩四射。她即使已为人母,但窈窕身段仍不亚于妙龄少女。

  Christy再次为某瘦身产品拍摄全新一辑的平面广告中,设计师以产品的发源地----瑞士作新一辑广告主题,让钟丽缇在红白布景衬托下,以动人气质及慑人魅力,展示她婀娜多姿的完美体态! 钟丽缇表示作为艺人,无时无刻都要以最完美的体态示人,身型对她来说比什么都重要,另外,她认为作为现代女性,除了要精明能干,亦需拥有美好的身段,使内外皆臻完美。

  Christy担任玛花纤体的代言人已近9年,它一直为我保持完美的体态,即使在怀孕后,仍能重新塑造更诱人的曲线。多年来Christy只信任该瘦身产品,它协助她塑造梦寐以求的迷人身段,加上它的疗程百分百自然,亦不会强迫Christy做运动、节食及吃药,安全可靠。

  钟丽缇全新一辑平面广告皆洋溢着浓厚的瑞士色彩。钟丽缇于当日拍摄中换了多个色彩缤纷的造型,展现活泼多变的一面,而她标致的面孔配合各个

性感造型,更显相得益彰。在其中一个造型中,钟丽缇穿上白色连身迷你短裙,凸显令人羡慕不已的修长美腿,动感十足;配合特制的瑞士国旗作背景,鲜艳亮丽的红色衬托钟丽缇白色的造型,令整个广告充满活泼生气。在整套平面广告中,为了展示完美身段,钟丽缇摆出了一系列高贵优雅的动作,把时代女性的慑人魅力表露无遗,尽情展露骄人的美态,令人眼前一亮,心跳加速。虽然拍摄工作历时12个小时,但钟丽缇仍保持一贯的认真态度,在镜头下挥洒自如,深得工作人员的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