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杨婉仪母亲节献孝心 将心意化成玉石首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34  新浪娱乐
组图:杨婉仪母亲节献孝心将心意化成玉石首饰

杨婉仪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组图:杨婉仪母亲节献孝心将心意化成玉石首饰

杨婉仪为母亲和奶奶挑选礼物

组图:杨婉仪母亲节献孝心将心意化成玉石首饰

杨婉仪气质动人

组图:杨婉仪母亲节献孝心将心意化成玉石首饰

杨婉仪展示首饰

  新浪娱乐讯 杨婉仪(Winnie)一直都很重视母亲节,因为她认为在这个节日和家人共聚,感觉特别温暖和有意义。这两年她先后诞下女儿Hannah和儿子Jonah,成为了两个小朋友的母亲,感恩的心就更加强烈了。

  虽然Winnie身兼数职,工作与家庭同样令她忙得不可开交,但每年这个日子,她都会亲自为妈咪和奶奶挑选她们既喜欢又具创意的礼物,今年当然也不例外。Winnie看到某品牌特别为母亲节而推出的紫玉及红宝石系列,款式独特创新又高贵,便决定分别送给妈妈和奶奶,向她们充分表达她的心意。 Winnie的妈妈比较摩登,因此Winnie就特别为她送上结合中西艺术元素的紫玉系列,充满中国美的紫玉,配上黑金及钻石,创造出独一无二又富时尚气息的玉饰,一定能令Winnie的妈妈喜出望外。

  至于送给奶奶的红宝石首饰,设计同样是不落俗套,红宝石动人的色泽配上冷峻的黑金,喜气洋洋得来洋溢古典味道,实在是一份别出心裁的母亲节礼物。Winnie今年的母亲节愿望,则是Hannah和Jonah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她就已经非常满足了,而Winnie自己最爱的玉器,相信目前还是要由丈夫替儿女代送吧!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