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大跳艳舞赚尽人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8: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熊黛林大跳艳舞赚尽人气(组图)

熊黛林

  5月6日,“第13届十大电视广告颁奖礼”在香港举行。朱茵、熊黛林、陈?涵以及舒夫真高等均出席拜神仪式。

  朱茵风头不及落选港姐

  身穿背心短裙出席仪式的朱茵,虽然得到珠宝商过百万的钻饰赞助,但风头仍不及身穿DeepV连身裙的落选港姐陈?涵。朱茵也大赞陈?涵的身材很火辣,不过表示

  自己也很有信心。她说:“我的

性感是适可而止,也不会介意别人性感,这样便可大饱眼福。”

  朱茵继续说道,“颁奖礼上将会穿四套晚装,款式以华丽飘逸为主,希望给人以女神的感觉,但因为之前在上海拍剧时不慎扭伤脚部,也担心会影响演出。”提到近日有传亚视高薪挖角,朱茵却表示自己比较适合做没有合约在身的自由人。

  有传落选港姐陈?涵曾炮轰亚视,但她当日却否认自己对亚视存有不满。她说:“当时能晋级八强已经很开心,而事件也已告一段落,现在与亚视关系良好。”提到隆胸传闻,她表示可能自己胸部较特别才有人这样说,也尊重别人整容的决定。

  熊黛林跳艳舞赚人气

  现场担任表演嘉宾的熊黛林更是大跳热舞引爆全场。熊黛林称自己有导师指导,但却没有请教郭富城。据悉,熊黛林曾习舞多年,但在电视上公开表演则是首次。(李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