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郑嘉颖当嘉宾献唱 影迷失控扯烂保安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36  新浪娱乐
组图:郑嘉颖当嘉宾献唱影迷失控扯烂保安制服

郑嘉颖担当压轴嘉宾

组图:郑嘉颖当嘉宾献唱影迷失控扯烂保安制服

舞台与观众席很近

组图:郑嘉颖当嘉宾献唱影迷失控扯烂保安制服

歌迷疯狂接近偶像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这位“视帝”,在内地人气一样高涨。澳门一酒店特别邀请他担任压轴表演嘉宾,他倾力献唱,并与宾客作近距离接触,令现场气氛极为高涨。

  另外,有过百影迷在酒店门外守候半日,为见偶像一面。晚上活动进行时,郑嘉颖更近距离接触守侯多时的影迷,走到台前与大家握手,此举令影迷情绪非常高涨,影迷为了接近偶像,失控地用力将保安员拉开,期间更扯烂三位保安员的制服,群情汹涌,幸好酒店即时加派保安员维持秩序,才避免意外发生。

  郑嘉颖更是近距离目睹整个过程发生,事后有感而发地说:“我希望每个影迷或歌迷都可以开心而又安全地看我的表演。如果有影迷因为我而受伤或发生意外的话,会令我很心痛。另外,我发现原来我的影迷中,男女老幼皆有,而且同样热烈地支持我,令我十分感动。”对于得到现场宾客的大力支持,郑嘉宾既惊喜又兴奋,他表示:“由于舞台与观众的距离真的很近,他们高涨的情绪也很容易带动我投入表演。当然能得到大家的反应如此热烈,我也非常满足。”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