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陈冠希成拍档 合作卖“粗话T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陈冠希成拍档合作卖“粗话T恤”(组图)

星爷日前亲自带Edison,到尖沙嘴的商场看店面位置

周星驰陈冠希成拍档合作卖“粗话T恤”(组图)

星爷和Edison合作卖“粗话T恤”

  中新网5月8日电 “无厘头笑匠”周星驰(星爷)与“潮流指标”陈冠希(Edison)原本没有什么关系,但近日两人却成为拍档,合作卖“粗话T恤”。

  据《联合晚报》报道,向来视周星驰为偶像的陈冠希,每次有星爷的电影推出,他必定会捧场,所以他一直期盼有机会能与星爷合作拍戏,没想到二人结片缘前,先在生意上合作。

  星爷日前带陈冠希到他位于尖沙嘴加连威老道的商场看店铺。该商场是星爷在2004年以2亿1000万港元买下的,商场的店铺主打潮流文化,所以陈冠希才会看中在那里开店。

  陈冠希将会在星爷的商场开设时装店,两人更联手为商场设计了一件印上粗口谐音字句的T恤。

  为了开店的事情,星爷还特地陪陈冠希选店铺,两人一番指手画脚后,陈冠希便不断点头,与商场负责人交换了名片,星爷又带他参观整个商场的环境,逗留约20分钟后,便各自乘车离开。

  星爷受访时表示:“其实租店铺的事情我很少理,只不过陈冠希想看店铺的位置,而我又有时间,所以就陪他看,细节方面还是需要管理层的人和他谈。”

  事后,陈冠希坦承本月底会在星爷商场开店,但不是为自己的时装店开尖沙嘴分店,新店主要售卖潮流产品,主打是他旗下的品牌Clot,为星爷商场设计的一系列最新潮产品。

  他说:“今次选择在这里开店,是想尝试和星爷合作,看专门为这个商场设计的产品卖得好不好?但合作的形式还没有谈好,下星期我会和星爷的人再谈一次,谈妥租店的条件后,估计月尾可以开店营业。”

  问陈冠希是可担心推出粗口T恤会被外界非议?他表示并不担心,因为只是谐音,又不是真的用粗话字句,T恤价格方面还未定好,要再和星爷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