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刘心悠低胸装光彩照人 首次体验劳斯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7:34  新浪娱乐
组图:刘心悠低胸装光彩照人首次体验劳斯莱斯

化妆师为刘心悠补妆

组图:刘心悠低胸装光彩照人首次体验劳斯莱斯

首次体验劳斯莱斯

组图:刘心悠低胸装光彩照人首次体验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一坐就坐了4小时令心悠由兴奋变为痛苦

组图:刘心悠低胸装光彩照人首次体验劳斯莱斯

由于拍摄时间过长,所以心悠中途脚软及脚趾抽筋

  新浪娱乐讯 dermes激光永久脱毛中心去年邀得刘心悠为品牌代言人,其所推出的一系列性感女神平面广告大获好评,加上心悠一直以来的健康自信形象亦与品牌形象非常配合,因此dermes宣布以加码报酬与心悠签下新一年的代言人合约,并于日前拍摄了全新一辑平面广告硬照,将心悠摇身一变成为金光闪闪的新一代舞会天后。

  由“马骝”变“当代美人” 一年后更见星味最近继续忙于为新电影开工的心悠,特别向导演请假,腾出时间为dermes新一辑广告进行拍摄工作。新一系列dermes广告以“当代女性”为主题,希望透过星级摄影大师张文华的镜头,多角度捕捉新时代女性的优雅、艳丽、自信、活泼等不同面貌,同时营造出高尚品味的生活感觉。

  而第一辑广告便以金光闪闪的新一代舞会天后造型为主题,带出女性优雅迷人、璀璨炫目的一面。而摄影师张文华在一年后再遇心悠,亦大赞她脱胎换骨,脱去毛毛的皮肤比去年更见光滑细致,星味十足。

  名车伴美人日到夜拍足4小时为要捕捉最美最有动感的1/10秒今次的摄影角度是讲述一身银金色低胸晚装造型的心悠,乘坐香槟色劳斯莱斯出外参加舞会,而摄影师就是要捕捉单脚踏出房车起来的1/10秒,抓着脱去碍眼毛发后肌肤在镁光灯下散发的闪烁光芒,听似容易原来难度极高。

  为要得到最佳效果,摄影大师张文华更亲自为心悠示范起坐姿势,最终心悠要上落房车数百次,为了这最有动感的1/10秒拍足4小时,才能达到摄影师的专业要求。第一次坐劳斯莱斯的心悠起初兴奋地坐上房车,怎想到一坐便坐上4小时:“我都是第一次坐Rolls Royce,车里面真是很宽敞,不过估不到一坐便4句钟,由大白天影到日落天黑,我想可能日后会有坐Rolls Royce恐惧症。” 起坐名车数百次脚趾抽筋 靓裙做足手脚防扯破 穿上4?

高跟鞋起坐名车数百次的心悠,由于拍摄时间过长,所以中途感觉脚软及脚趾抽筋。体贴的工作人员即上前为心悠按摩足踝,让她稍作休息。但脚趾抽筋事件顿时令心悠回想去年拍摄时的相似经历:“脚趾抽筋的一刻令我突然想起去年两个高难度动作都是要我提腿及踮脚尖企,令我小腿抽筋,非常吊诡。”

  此外,由于要在车上起坐数百次,服装指导便特别在心悠的低胸晚装背部用胶纸以打格仔式贴上,以免裙子因被扯压而弄破。心悠却认为裙子贴上胶纸后非常有型,还笑称这改装裙子为最新潮流款式。(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