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迅马艳丽等明星共同为社会公益做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52  新浪娱乐
组图:周迅马艳丽等明星共同为社会公益做贡献

马艳丽

组图:周迅马艳丽等明星共同为社会公益做贡献

名模马艳丽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下午,五一长假过完的第一天,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名模马艳丽(blog)不顾长假旅途的疲惫,处理完公司的事情,下午匆忙赶往某知名杂志为纪念今年第20个世界艾滋病日所拍广告宣传片的现场。此次公益宣传拍摄活动力邀法国著名时尚摄影师GILLES-MARIE ZIMMERMEN操刀,汇集了全球50位杰出的明星及时尚界名流来拍摄,中国著名影星周迅舒淇、超模杜鹃等都在列邀之中。马艳丽做为中国时尚女性的代表、杰出的女企业家,集智慧、美丽与一身的她自然也在所邀之列。

  此次拍摄的宣传片将于今年12月1号“世界

艾滋病日”当天进行拍卖,所拍款项将全部捐献给艾滋病防治协会,以帮助艾滋病患者进行康复治疗。

  马艳丽表示,能够被邀请参加此次拍摄,感到非常地荣幸和骄傲,自己也是推掉了下午的两个活动匆匆从公司赶来。投身于这种极富意义的公益事业,对于整个社会和个人而言都是非常有价值的,自己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参加更多的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们投身其中,让公益和慈善真正成为现代社会的新时尚精神。文/ANN 图/舜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