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关之琳千万代言房产 桃红洋装美艳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1:24  新浪娱乐
组图:关之琳千万代言房产桃红洋装美艳动人

关之琳喜欢去欣赏高品质的房子

组图:关之琳千万代言房产桃红洋装美艳动人

桃红洋装美艳动人

组图:关之琳千万代言房产桃红洋装美艳动人

关之琳以八位数价码代言房地产建案

组图:关之琳千万代言房产桃红洋装美艳动人

“电眼美人”关之琳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2日)台北,就在香港首富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到台中考察之后,“电眼美人”关之琳甚至带着香港企业家到台湾看房子。关之琳在北京、上海、香港,买了6栋豪宅,外界传说她很会炒楼,关之琳认为,她喜欢去欣赏高品质的房子。

  关之琳又露面,这次她要带着香港企业家买台湾房地产;不论是打太极,骑单车,还是泡温泉、做SPA,电眼美人都很配合。关之琳说:“因为香港每一寸土地都很贵很贵因为小嘛,但是这里可以有一个理想的家。”关之琳以八位数价码,来台代言房地产建案,一身性感打扮,看起来美艳动人。而这家建设公司的董事长张纲维,37岁拥有百亿房产,是个年轻多金的单身汉,张纲维说他很欣赏关之琳,把她当成红粉知己。

  一袭桃红色深V领洋装,配上醒目的名牌项炼,尽管关之琳已经四十好几,依旧美艳动人,二度为同一家建设公司站台,因为八位数的代言费,让她很满意,甚至还打算买一户。关之琳口中的好朋友,就是张纲维。美女桃花多,关之琳去年圣诞节,才被媒体拍到跟台湾首富郭台铭到上海夜店玩乐,到底美人喜欢的是郭董还是张董呢?关之琳似乎跟张董比较熟,看来关之琳除了喜欢买楼投资,就连交友也偏好

房地产界的名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