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薛凯琪追捧泡泡装 炎炎夏日变清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9:38  新浪娱乐
陈慧琳薛凯琪追捧泡泡装炎炎夏日变清爽(组图)

陈慧琳

陈慧琳薛凯琪追捧泡泡装炎炎夏日变清爽(组图)

薛凯琪

陈慧琳薛凯琪追捧泡泡装炎炎夏日变清爽(组图)

邵美琪

  新浪娱乐讯 要数夏季大热,又怎少得一直被追捧的泡泡热潮,无论是袖口或裙身,都沉溺在一片泡泡之中,感觉浪漫细致,很多女星还是当中的拥趸。

  大热的花潮和蝴蝶在夏季大行其道,身为女儿家又岂能忽视“泡泡”的魅力?“泡泡”潮令人感觉纯真,犹如童年时在波波池嬉戏一样;男士爱足球、桌球玩意,身为女儿家又怎能忘掉“泡泡”带来的浪漫感觉。

  变奏玩立体剪裁

  别看轻“泡泡”潮的渲染力,在本季各大设计师的手笔下,无论是衣、裙和外套均加入“泡泡”Details,是可爱少女衣柜内必备的款式。要玩“泡泡”变奏,可采用立体剪裁,让一条“泡泡”裙化身为屹立不倒的不倒翁,就如“泡泡”潮从不在服饰潮流当中退下火线一样。

  Kelly薛凯琪力捧

  不同的物料都可以炮制出“泡泡”感觉,无论是陈慧琳(Kelly)所穿着的漆皮“泡泡”衣,或薛凯琪身上的“泡泡”连衣裙,还是邵美琪身上那典型“泡泡”的最佳示范,连刘嘉玲手牵梁朝伟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都以透视“泡泡”裙上阵,这表示无论任何年纪的女士,都被“泡泡”俘虏了芳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