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杨恭如拍床垫广告 床上大秀玉女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7:53  新浪娱乐
组图:杨恭如拍床垫广告床上大秀玉女造型

杨恭如拍广告

组图:杨恭如拍床垫广告床上大秀玉女造型

杨恭如侧卧

组图:杨恭如拍床垫广告床上大秀玉女造型

杨恭如湖边摆pose

  湖边拍广告大秀美艳魅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最美丽亚姐”杨恭如(blog)到云南昆明拍摄她代言的某床垫品牌,在美丽的抚仙湖边,恭如以纯白的玉女造型,配合湖边飘荡的床上用品,大秀其美好身材,摆出各种慵懒或性感或舒适的种种表情,恭如笑言要以此“电”倒所有看广告的男人女人。别看恭如拍广告时显得很舒适的样子,其实从下飞机到拍广告,她只休息了4个小时,不过能在仙境般的云南昆明拍摄广告,她还是相当高兴的。她说,一直喜欢云南的丽江等风景如画的地方,可惜每次来都因工作关系匆匆忙忙而无暇观看,非常遗憾,以后一定抽空专程陪妈妈去看看。

  合影合到脚软

  近日,有“最美亚姐”之称的杨恭如到云南昆明出席她代言的某床垫品牌的活动时,见识到了当地粉丝的热情。恭如以一袭桔红色的裙装出席代言床垫的发布会,风情万种,迷倒了现场大批粉丝。发布会后,一批一批的粉丝涌到恭如身边,要求和她合影,恭如爽快地满足她们的要求,并应粉丝的要求摆出各种Pose,同时脸上始终保持着“亚姐”气质的美丽微笑。由于合影的人太多,恭如最后几乎腿软,笑容也几乎僵掉,她在助手的搀扶下才得以优雅退场。

  为做好“才女”做足功课

  针对当地记者就她的博客留言上有人称她为“才女”的时候,恭如显然很兴奋:“你是第一个说我像才女的人,人家都说我是‘花瓶’。但是我可以很负责地说我一直在努力改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像现在主持华娱新节目《华恭俱乐部》前我都会看很多资料,容貌和智慧兼备才叫美,在娱乐圈光有好外形是不够的。”恭如坦言自己在主持和演艺事业上,一直都有在“充电”,没有戏拍的时候,她会静心阅读一些小说,此外,她还勤于更新博客,其文笔在明星的博客中具有很高的可读性,所以才有网友留言赞“才女”,她认为是一种荣誉。

  择偶标准:孝顺、有风度和身体健康

  面对记者关于她做《加油!好男儿(blog)》评委的事,在她心目中怎样才是好男儿的时候,恭如脱口而答:“要顾家,孝顺,当然还要有男人的风度,最重要的是有健康的身体。”结果这句话在媒体报道中成为她择偶的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