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林青霞四十岁后生两子 明星大龄妈妈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23  国际在线
组图:林青霞四十岁后生两子明星大龄妈妈解密

林青霞

组图:林青霞四十岁后生两子明星大龄妈妈解密

那英

组图:林青霞四十岁后生两子明星大龄妈妈解密

毛阿敏

组图:林青霞四十岁后生两子明星大龄妈妈解密

胡慧中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观念的转变,现在的高龄妈妈越来越多,而演艺圈更是一个“重灾区”。在这个“高龄产妇”频出的行业,很多女明星和女艺人为了事业和星途耽误了“终身大事”,推迟了“下一代”出生的时间。

  做了母亲的女星一般走的都是两极的路子,一种是无生存之忧的,像林青霞那样相夫教子,远离娱乐圈中的是是非非;另一种是迫于生活压力和事业心,选择在婚后复出的,不过后者一般很难达到婚前的红运,因为做了母亲的女人大都渐生慈悲心,无意与小辈厮杀。

  林青霞:生产年龄42岁 46岁

  1996年,林青霞为丈夫邢李原生下第一个女儿爱林,当时年届42岁的她已是高龄产妇,为安全着想,当年她采用全身麻醉剖腹产女。5年之后,已46岁的林青霞又再度怀孕,产下第二个女儿邢言爱。生下二女之后的林青霞安心相夫教子。

  胡慧中:生产年龄42岁

  效法林青霞,胡慧中在42岁的时候为丈夫何志平生下一个漂亮女儿。有过流产经历的胡慧中,为了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只有向妇产科医生求救,把变了形的卵子矫正过来,提高受孕机率。生了女儿之后的胡慧中心宽体胖,让我辈不复想起《欢颜》中柯茹那个清纯的形象,好在胡慧中近年来多参加社会活动,并未留在演艺圈中继续厮混,身材走点样也没什么。

  毛阿敏:生产年龄40岁

  2004年2月25日,曾经的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在上海秘密产下一女婴,在跨进“女人四十”的门槛后,她终于享受到了做母亲的快乐。今年7月毛阿敏宣布复出,在北京、上海、美国三地做巡回演唱会,此外她还选了3首歌曲送到了春晚节目组,力争今年上春晚,看来毛大姐欲借爱女之喜气,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那英:生产年龄38岁

  2004年10月17日,那英在北京和睦家医院剖腹产下儿子高兴,不过儿子的出生似乎并没能拴住高峰的心,关于浪子出轨的消息还是不时曝出。不过那英也乐得自在,安心照顾孩子,和朋友在一起KK歌吃吃饭,准备一下复出的计划。

  宋祖英:生产年龄39岁

  1992年就结婚,历经13年,宋祖英与丈夫罗浩的结晶才在2006年9月迟迟到来,3700克重的大胖儿子出世,母子平安。

  周涛:生产年龄37岁

  2006年5月,周涛离开中央电视台到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做综合处副处长时,就已经有了身孕,不过对此外界一无所知。11月15日,周处长生下一个六斤一两重的宝贝女儿,虽然身体还未恢复,但新的计划已经排上日程,周涛全力准备考研(blog),为自己充电,以迎接未来更具挑战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