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煮佛跳墙无难度 亲自下厨筹款3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3:20  新浪娱乐
黎明煮佛跳墙无难度亲自下厨筹款38万(组图)

黎明下厨烹调佛跳墙,还亲自向善长推销

黎明煮佛跳墙无难度亲自下厨筹款38万(组图)

杨千嬅险滑倒,事后她步步为营

  新浪娱乐讯 “金句王”黎明前晚亲自下厨,为慈善晚宴筹得38万善款。他还大谈入厨之乐,还指命运已安排另一半是否懂得下厨,难道暗示乐基儿是“无饭妻子”?

  前晚黎明出席慈善筹款晚宴,亲自烹调三煲佛跳墙拍卖筹款,最后共筹得38万4千元。他笑言烹调佛跳墙并无难度,因整个过程都有师傅从旁指点:“他们应该要颁个厨艺模仿大奖给我!”问到厨艺,黎明表示北京是个较传统的地方,所以只在母亲身上学会包饺子,还大爆金句:“现在的传统都没有用,因为命运已经安排了身边的人是会煮、不会煮还是要自己煮。”

  请工人赴泰学做咖喱

  黎明又表示因为工作,很多时候都不能在家中用膳:“其实煮菜好讲求天分和感觉,没有的,就要后天找人教。例如有一天我突然想吃泰国青咖喱鸡和泰式春卷,就放我的工人一星期假去泰国旅行,去学会这两道菜。他回来真的煮得出,还很自豪地叫我试食,我觉得有九成像,可以讲‘一模九样’!”

  此外,杨千嬅、卫兰及卫诗等为慈善筹款晚宴任表演嘉宾。由于表演场地设于户外,加上天雨后地面湿滑,千嬅上台时不慎几乎滑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