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诗脱发陈慧琳堕马 细数香港娱乐圈伤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4:35  新浪娱乐
卫诗脱发陈慧琳堕马细数香港娱乐圈伤兵(组图)

卫诗

卫诗脱发陈慧琳堕马细数香港娱乐圈伤兵(组图)

关咏荷

卫诗脱发陈慧琳堕马细数香港娱乐圈伤兵(组图)

郭羡妮

卫诗脱发陈慧琳堕马细数香港娱乐圈伤兵(组图)

陈慧琳

  新浪娱乐讯 “身体发肤,受诸父母”,但凡有任何伤损,自身受伤之余,父母同时亦心伤;偏偏近期圈中人就经常倒霉浑身是伤,还由头伤到身、由身伤到心、由心伤到手、由手伤到脚。总之内伤、外伤、新伤、旧伤,非常邪门。

  Beyond有一句“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卫诗(Jill)就有“毛发可修饰的一个首”。想不到时下女性除了担心体重外,还要担心脱发问题。卫诗日前出席活动时,被人发现头顶脱发,事后卫诗撇着嘴,很不开心地承认是脱发,为什么呢?她估计很可能是因早前为了演唱会狂染发,所以搞成这样。以前从未脱过发的她,真是很担心;不过她只是局部脱发!本身还有很多头发可以用来遮掩、修饰,不用这么紧张!

  SolerDino遇险

  Soler早前回老家佛罗伦斯拍新碟唱片封套,他两兄弟顺道去了一个农场,近距离跟马、驴、羊接触,想不到当Dino走到一匹黑马身旁,那匹马突然发难,在Dino大腿咬了一口,差点伤及“小Dino”,吓得Dino脸都青了!好在检查过没有大碍,“小Dino”得以保住。

  关咏荷 女儿滚下床

  艺人“当殃”之余,连艺人下一代都有小意外,例如关咏荷女儿就中了“头奖”,有一天她在母亲身边睡觉,睡着睡着不知怎么滚下床摔到了头部,吓得关咏荷魂飞魄散,真是伤在儿身、痛在母心,好在第二天看到女儿没事,才放下心头大石。

  许志安 伤脚

  许志安早前踢球不小心踢空气,搞得左膝韧带断裂。做完手术,还要被迫推走不少工作,损失高达六位数字。不过安仔为免阻碍新歌拍摄进度,就坚持“负伤”上阵,以行动亲身体验“男人最痛”。但其实,安仔表面“最痛”、心中“最甜”,脚伤除了换来大批Fans支持之外,还有深居简出的Sammi致电慰问,简直男人最甜才对!

  郭羡妮 伤身心

  虽然最近郭羡妮(Sonija)身体并无任何损伤,不过论负面新闻的杀伤力,她内心所受的创伤都不能说不严重。早前被人说破坏陶大宇婚姻,最近又说她两次被无线踢出新剧,绝对是祸不单行。虽然Sonija到底有多伤真是没人知道,但可以肯定地讲,做艺人的,爱情和面包真是两难全!

  郭富城 夹到脚

  最近密密开工,忙到气都喘不过来、连睡觉时间都没有的郭富城,竟然不小心被木门夹伤脚,每天都要浪费所剩无几的时间去洗伤口,真是惨!不过对城城来讲,受伤事小,影响了跳舞的效果才事大,毕竟他跳舞跳到拿奖,如果今时今日跳舞有什么差池,就真是太糟了!

  陈冠希 伤父母心

  陈冠希(Edison)最近又惹是非,事缘因不忿被的士司机骂“吃屎”,怒踢的士泄愤,最终难逃法网,判守行为一年。其实,Edison应该暗暗偷笑,连案底都不用留,这还不算走运?唉!陈冠希向来这么火爆,这次还要守行为,虽然说父母爱子之心,无微不至,但儿子闯这么大祸,做父母的怎能不伤心!

  陈慧琳 伤腰手

  陈慧琳(Kelly)为了拍《江山美人》,连续地狱式操练学骑马,平日娇滴滴的Kelly,先后两度堕马受伤,早前跌伤右前臂,还在玉臂上留了一道6吋长的伤疤;想不到,近日练马又再跌伤腰骨和大腿,搞到要卧床这么严重,简直多灾多难、我见犹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