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吴雨霏江若琳等拍摄海报 大谈学生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33  新浪娱乐
组图:吴雨霏江若琳等拍摄海报大谈学生时代

江若琳(左)

组图:吴雨霏江若琳等拍摄海报大谈学生时代

吴雨霏和啤梨

组图:吴雨霏江若琳等拍摄海报大谈学生时代

Sun Boy’z和洪卓立

  新浪娱乐讯 吴雨霏(Kary)、Sun Boy’z、江若琳及洪卓立,与新城娱乐台3位DJ啤梨、思敏及车车为“卡拉O!BABE飞跃校园2007”拍摄海报,该活动的主旨是向学生宣扬尊重知识产权的意识及重要性。

  在拍摄空档时,众歌手及DJ大谈自己在学时最值得自豪的事迹。Kary读书时曾代表学校参加全港校际田径胜出,令她自豪不已;而Sun Boy’z的Steven曾替因事未能参加故事演讲比赛的同学参赛,结果在准备不足的情况下,仍能得到冠军;至于另一成员William从小就喜欢跳舞,故此不怕辛苦日夜练习,终于脱颖而出成为学校内的舞蹈学会会长;而喜爱运动的Dennis在校时最大的成就就是经过不断努力练习后所羸取到的40个田径奖项。

  江若琳在校内担任hip hop学会会长,曾为会员编排了一只包含了多个高难度动作的舞蹈,在多个比赛中夺得奖项及高度评价,令她感到十分满足;热爱唱歌的洪卓立,以往读书时曾参加不少歌唱比赛,虽然未曾获奖,但就得到老师及同学的赞赏和鼓励,为他进入乐坛打了一支强心针。 DJ啤梨在F.3时曾代表学校参加校际朗诵比赛,虽然并未夺得奖项,但他极富自信的表现,却令一位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认为他的气势比冠军更强,令他感到自豪不已;思敏中学时曾于劳工处主办的常识问题比赛中胜出,而车车则曾获得全港学生进步奖。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