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TVB前高层黄家亮设灵 众明星到场献花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2:08  新浪娱乐
组图:TVB前高层黄家亮设灵众明星到场献花圈

灵堂放满了花圈

组图:TVB前高层黄家亮设灵众明星到场献花圈

伤心落泪

组图:TVB前高层黄家亮设灵众明星到场献花圈

众人为黄家亮设灵

  新浪娱乐讯 TVB前高层黄家亮吊颈轻生,今日在世界傧仪馆设灵。丧礼采天主教仪式进行,今日便会将遗体送往哥连臣角火化场火花。

  23日到灵堂拜祭的包括: 苗乔伟、吴嘉乐、石修、余锦远陈嘉碧夫妇、与黄家亮共事过的同事。不少圈中朋友也送上花圈,包括: 括刘德华郭富城黎明古巨基容祖儿肥姐TWINS郑少秋、方逸华、乐易玲等等。

  灵堂上,黄太太及女儿的花圈却放在灵堂中央,吴雨亲到现场打点一切。苗乔伟表示,早在读训练班的时候,已经与黄家亮相识,当时得到对方的照顾,也经常一起吃饭,谈到对方的离世,他大叹可惜。而石修与黄家亮已经相识了20年,对方更有“少年石修”的外号,没想到对方会离开。黄家亮友好,即无线监制何小慧表示黄太心情已经平伏,女儿也没事了。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