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威廉北京会影迷 王子魅力倾倒韩国粉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04  新浪娱乐
立威廉北京会影迷王子魅力倾倒韩国粉丝(组图)

威廉王子

立威廉北京会影迷王子魅力倾倒韩国粉丝(组图)

与韩国粉丝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24日,曾经主演过《天国的嫁衣》《放羊的星星》等偶像剧的著名新加坡籍艺人立威廉终于在北京与期待了已久的他的影迷及歌迷们相聚一堂。这也是威廉王子的第一次北京之行。

  中午十二点就有粉丝在场等候威廉王子的出现,经过漫长的等待和记者的采访结束后。在立威廉的《Can't Smile Without You》歌声中,见面会终于开始了。黑衣白裤还是不能掩盖威廉王子的贵族气质。一出场便引来大片粉丝尖叫。不愧是迷倒众多粉丝的偶像巨星。边演唱边和粉丝打招呼的立威廉笑容不断,迷倒现场所有观众。最前面威廉古堡后援会的大横幅让威廉王子看了很是看心。粉丝很热情的一一上台跟偶像献花,立威廉都很有礼现貌的说谢谢,其中有一位远到远道而来的韩国粉丝,也送来了亲切的问候,让立威廉很是惊喜。可以看出威廉对粉丝真的很好,挑选粉丝提问后都会亲手送给粉丝签名照片。其中还有很幸福的女粉丝得到威廉王子的拥抱。让在场女生嫉妒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