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怀孕3个月逛商场 宝宝性别下个月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小S怀孕3个月逛商场宝宝性别下个月揭晓(组图)
怀孕的小S体力大不如前,看到椅子坐下休息按摩小腿

小S怀孕3个月逛商场宝宝性别下个月揭晓(组图)
大S(中)试戴链子,小S在后面边讲手机边抠牙

  中新网5月30日电 怀孕3个月的小S,日前与大S、黑人、范玮琪(范范),相约微风广场喝下午茶、逛街。台湾媒体报道,小S站不到10分钟就赖在椅子上捏小腿,才逛4家店就忍不住打哈欠还抠牙,徐妈妈说:“孕妇不同时间体力会有差,所以生孩子要趁早。”但“徐家伴游团”都是老友,玩法了无新意,徐妈妈回应:“她们都忙,藉由逛街联络感情。”

  小S前日出席基督教救世会捐助弃养儿公益活动捐10万元新台币,活动结束后,她换上平底鞋,直奔微风广场挺肚逛街,与大S及黑人、范范先在“Bellini”喝下午茶,期间她话少、眼皮重,全靠血拼回神,3姝先逛鞋店,再逛首饰专柜,黑人体贴地陪在一旁。

  “徐氏采购团”血拼4专柜,小S体力差,才逛10来分钟,就坐在椅子上捏腿,撑着头休息,最后忍不住张大嘴打哈欠,比起大S、范范爱美试戴墨镜,她买了怀孕时期实穿的平底鞋,随后转战首饰区试耳环、项链,大S则看中1枚银戒,掏卡埋单。

  小S下巴长痘,依民间说法怀男胎机率高,徐妈妈说:“她已有女儿,再生儿子就最好,但下个月才知宝宝性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