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大宇离婚形象尽毁 求前妻复合挽名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18  新浪娱乐
陶大宇离婚形象尽毁求前妻复合挽名誉(组图)

陶大宇与郭羡妮闹绯闻

陶大宇离婚形象尽毁求前妻复合挽名誉(组图)

陶大宇前妻阿宝

  新浪娱乐讯 陶大宇之前因为与郭羡妮闹绯闻,还忍心抛弃与他同甘共苦17载的老婆阿宝,此举不但惹起公愤,而且“师奶杀手”之名从此荡然无存,好好先生形象也幻灭!随着他的新剧《学警出更》即将播出,先传来他被郭羡妮甩掉的消息,近日他还努力向前妻阿宝献殷勤,希望藉此挽回公信力,以救收视。

  被誉为“师奶杀手”始祖的陶大宇,向来以好好先生形象见称,因为拍《学警出更》与郭羡妮擦出“爱火”,而被太太阿宝公开“大控诉”,最后弄到离婚收场,事件传出后惹起公愤,形象直接跌至谷底,由于怕被追问新恋情,还与郭羡妮双双缺席剧集宣传,改由另外两位主角吴卓羲杨怡撑场。不过随着新剧《学警出更》在下周一将播映,虽然陶大宇人在日本拍摄《和味浓情》,但为了挽救“收视”和“被女甩”,他在出发前不时夜访前妻香闺,以探爱犬之名在阿宝家中自出自入,据周刊报道指出,陶大宇此举希望与前妻认错,重修旧好。虽然鸟倦知还,但阿宝却知道前夫因为被甩而吃回头草,所以一直没答应,她在访问中承认陶大宇曾经到访,但纯属是探望爱犬“大佬”,至于是否会“重修旧好”?她则表示暂时不能,而且提到郭羡妮这位第三者时,还请记者不要再问。郭羡妮目前则正在放长假,有消息称是因为无线嫌她人气大跌,而将她踢出宣传,加上要避开陶大宇,所以请了两个月长假“避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