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弟弟遇严重车祸命危 大学时被称校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9:06  中国新闻网
黎姿弟弟遇严重车祸命危大学时被称校草(组图)
医护人员将黎婴(中)送往医院途中先进行急救。

黎姿弟弟遇严重车祸命危大学时被称校草(组图)
黎姿昨晚进入医院探视重伤的弟弟。

黎姿弟弟遇严重车祸命危大学时被称校草(组图)
黎姿(左)弟弟黎婴长相俊俏,两人感情好

  中新网6月1日电 港星黎姿的医生弟弟黎婴昨天凌晨在香港湾仔发生严重车祸,他乘坐的出租车被另1辆出租车撞上,疑似因未系安全带,整个人飞出车外,头部撞击栏杆昏迷,被紧急送进玛丽医院急救,情况危急。黎姿昨晚进入玛丽医院加护病房前,脸上硬挤出笑容,对于弟弟情况,她只说:“OK,多谢大家关心。”

  台湾媒体报道,现职为医生、31岁的黎婴,事故发生时他坐在

出租车后右座,目前被怀疑未系安全带,车子驶入体育路十字路口时,被另1辆空载的出租车拦腰撞上,双双撞向安全岛栏杆,黎婴座车的后右车门被扯开,他因而甩出车外,当场头部血流如柱。至记者截稿时,尚未脱离险境。

  他和黎姿出身香港电影世家,祖父是有电影之父封号的黎民伟,后来家道中落,又因黎父早年失聪且患心脏病,得靠黎母开中型巴士养家,黎姿则在15岁进入演艺圈赚钱补贴家用。黎婴从中学起,黎姿就一路供他读书,他曾在受访时说:“姊姊人生经验好丰富,既是我的老师,又像半个妈妈一样看顾我。”姊弟感情深厚。

  黎婴大学时因外型俊美被称“校草”,擅长跳现代舞的他还有“舞林高手”封号,但他对演艺圈兴趣缺缺,当年王家卫开拍《阿飞正传》时有意找他演出一角,却被他婉拒。他曾在郑少秋主演的《美人如玉剑如虹》剧中客串演出。

  认识黎姿姊弟

  ˙黎姿

  年龄:35岁(1971/10/01)

  身高/体重:165cm/50kg

  绯闻:黄玉郎、许晋亨、王晶

  播出重要作品:《金枝欲孽》、《凤舞香罗》、《妙手仁心3》

  家世:祖父是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祖母是中国首位电影女演员李珊珊

  ˙黎婴

  年龄:31岁

  职业:医生,自营医学美容中心

  学历:英国韦尔斯大学皮肤学硕士

  绯闻:曾和张柏芝传恋情,后有圈外女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