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无惧吸毒传闻 亮相广州担任评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50  中国新闻网
张震岳无惧吸毒传闻亮相广州担任评委(组图)
阿岳手持本次赛事的主题T恤,号召爱好创作音乐的朋友,一起加入进来

张震岳无惧吸毒传闻亮相广州担任评委(组图)
张震岳倾情演绎摇滚梦想,震撼乐迷心灵,引发潮水般共鸣

  中新网6月1日电 虽然和经纪人传出吸毒传闻,但滚石艺人张震岳依然到内地露面,并在“2007 MAXELL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广州赛区比赛中担任评委并现场演唱。

  据悉,该比赛广州赛区昨日于广州中山大学举行,滚石唱片巨星张震岳先生与乐队、2007惊音无敌赛事代言人元若蓝(blog)小姐;以及当红马来西亚籍歌手品冠先生到场助兴演出。而唱作俱佳的品冠先生,更被大赛组委会邀请为评委嘉宾,他们的到来,让中山大学的华南赛区决赛之夜HIGH翻了天。

  滚石旗下超级巨星张震岳与乐队的神秘空降,着实让中山大学的学子吃了一惊,新专辑主打歌《自由》,以及阿岳的成名曲《爱之初体验》两首歌一连气的演绎,旋风般形成的热浪,足以每一位参赛选手领略真正摇滚巨星的魅力。

  在演出当晚一阵摇滚狂潮后的,学生气质的元若蓝清新登场,带给活动现场的同学们一曲《爱X无限大》。来自台湾著名音乐公司品冠先生,更为中山大学的同学们带来了其两首脍炙人口的《陪你一起老》与《无可救药》,在现场引起了强烈共鸣,很多学生都跟着哼唱,品冠亦表示非常看好校园乐队的明天,并寄予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广州赛区的精彩值得回味,在比赛结束前,活动组委会公布了京津地区决赛将于6月6日晚7点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尤为吸引公众眼球的是,“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决赛评委阵容强大,除了著名影视导演 尤小刚、滚石(中国)总经理 王坚鸿、著名娱乐策划人田金双(blog)、著名词作者李琪外,滚石旗下人气小天王——曹格(blog)先生、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先生、唐朝乐队主唱丁武先生均将担当评委及演出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