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口舌招祸患 阿娇扮不认识明哲保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14  新浪娱乐
陈冠希口舌招祸患阿娇扮不认识明哲保身(组图)

Twins前晚以师姐身份撑场,令钟舒漫(左)及洪卓立十分感动!

陈冠希口舌招祸患阿娇扮不认识明哲保身(组图)

“翻版黎姿”袁家怡(左)及泳儿悉心打扮,令人眼前一亮!

陈冠希口舌招祸患阿娇扮不认识明哲保身(组图)

Twins送上三点式泳衣,钟舒漫(左二)自然万分惊喜!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冠希(Edison)暗指英皇艺人没脑,引起轩然大波,就连其前绯闻女友钟欣桐(阿娇)前晚出席活动时都划清界线,还反讽对方要学好普通话!

  英皇新人钟舒漫及洪卓立前晚举行音乐会,得到师姐容祖儿Twins及泳儿等撑场。英皇行政总裁吴雨叮嘱新人要重情义、不忘本,似乎寄语给旧将Edison!而Twins还与对方划清界线,阿娇说:“国语不好的话,就练好点嘛!”阿Sa则说:“他是外国人,不过中国人要饮水思源。(他说跟你们不熟?)那就真是不熟!我们资历深厚,不介意!”阿娇还扬言:“我都没有他的电话号码!”

  至于霍汶希表示已跟Edison通电话:“他很在乎和担心我跟杨先生(杨受成)会生气,这件事会交给律师处理!公司高层认为他是大好青年,再给他一次机会。(杨先生怎么看?)他不管。”而祖儿则强调不会生气:“不可以让他一句话而抹煞努力!”

  洪卓立一碰即红

  另外,对于两位新人的表现,Mani表示比预期中好,不过祖儿踢爆洪卓立很怕羞:“他就像按开关一样,一碰就红!”而曾合作拍

婚纱广告的阿Sa,则力赞他够Cute。至于另一位新人钟舒漫,Twins表示不怕受威胁。(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