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舒淇迈阿密拍香水广告 唯美画面赏心悦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8:13  新浪娱乐
组图:舒淇迈阿密拍香水广告唯美画面赏心悦目

舒淇迈阿密拍香水广告

组图:舒淇迈阿密拍香水广告唯美画面赏心悦目

唯美画面

组图:舒淇迈阿密拍香水广告唯美画面赏心悦目

致命诱惑

  新浪娱乐讯 舒淇获邀成为某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并将于6月7日星期四出席记者会。这次电视广告更远赴美国迈阿密拍摄, 因为迈阿密充满大自然的气息

  对于首次和舒淇合作,该品牌的创作总监Patrick Guedj坦言十分欣赏舒淇,他说:“我很喜爱看她的电影作品,特别是那部《千禧曼波》 及 《最好的时光》。我觉得她很纯真、冷静、漂亮又高贵。在广告片内有一段,她迷失了但仍然维持了她的女孩纯真。舒淇她有很多面,有时候也很野性。我觉得很难去淡化她的野性一面,她的姿态是灼热的,而且十分热情。和舒淇合作很开心,她非常专业又准时,而且做了很多准备功夫,她完全配合我们的拍摄。”

  舒淇表示:“我们在黑夜拍摄,而且是在树林中,还有要站在水中几个小时,现场有很多蚊子,虽然我喷了很多蚊怕水,可是我的脚仍然十分痕痒,拍摄的时候我又不可以动,可能是

香水太吸引,蚊子也飞过来咬我。另外,他们为了拍摄的效果,特别为我设计了一部车,据说那部车是城市之花的摇篮呢!虽然拍摄的时候很辛苦,不过,我十分欣赏Patrick Guedj,他拍摄十分专业,广告片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好,拍得我十分漂亮。”(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