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醉酒驾车撞死女护士 曾传患抑郁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2:04  金羊网-新快报
林晓培醉酒驾车撞死女护士曾传患抑郁症(组图)
肇事后的林晓培一脸通红,神情恍惚

林晓培醉酒驾车撞死女护士曾传患抑郁症(组图)
肇事车辆

  前日清晨,歌手林晓培在台北酒后驾车肇事,被撞者头颅破裂不幸身亡。林晓培已于当日上午被带到台北松山派出所进行审讯。事情发生在清晨5时多,当时林晓培酒后开车,行经台北市东兴路时,撞到一名刚下班的护士。经过测试,林晓培的酒测值高达1.0。

  据了解,林晓培是在清晨4时多,从台北复兴北路和信义路口一家PUB离开后,行经台北市东兴路,当时林属酒后驾车,且酒测值高达1.0左右。林晓培酒后驾车行经南京东路和东兴路口,疑因大雨视线不良,加上神志不清,撞上骑车的护士,造成这名护士颅内大量出血,到

医院前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了解,被撞的死者是宏恩医院的林姓护士,今年41岁。有消息称,她遗下一个8岁男童。

  林晓培以《心动》等歌曲成名,曾传患抑郁症。她近3年没有发片,期间,她一直努力跟抑郁症奋战,病情严重时,开车看到成群的鸟飞过或公车后面的大螺丝钉,就会突然反胃、起鸡皮疙瘩、喘不过气,等呼吸恢复才能继续开车。 (李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