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子力撑英皇孙祖杨 对小梁朝伟赞不决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56  新浪娱乐
杨子力撑英皇孙祖杨对小梁朝伟赞不决口(组图)

杨子与英皇新人孙祖杨

杨子力撑英皇孙祖杨对小梁朝伟赞不决口(组图)

导演刘镇伟(前右)与英皇新人孙祖杨(前左)、杨子、黄圣依

杨子力撑英皇孙祖杨对小梁朝伟赞不决口(组图)

英皇新人孙祖杨像极梁朝伟

  新浪娱乐讯 孙祖杨(blog)在圈内做为杨子的最好朋友,在杨子与黄圣依上海餐馆“大江南北”开业之际,随经理人及英皇高层Peggy特地从香港赶来道贺,并带来英皇老板杨受成送的花篮以示庆祝。

  有“小梁朝伟”之称的新人孙祖杨备受瞩目,做为英皇公司今年力捧的内地第一位签约艺人,公司对极具潜质的祖杨孙祖杨相当重视,已经接连为其签下几部英皇今年的大制作电影,其中一部6月中旬就要开拍的新片《出水芙蓉》(暂名),孙祖杨也有份出演,这部新片不但有阿娇、冯德伦方力申等人气港星加盟,甚至连目前人期高涨的黄圣依也会在在片中出演女一号之角色。刚刚出道就可以参与众多大牌明星加盟的电影,孙祖杨坦言并不紧张,因为来港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大家都很照顾他,与公司里的师哥师姐早已打成一片,更与房祖名(blog)、Boy'z相当要好,这次能与师哥师姐合作拍片相当期待,相信可以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其实,孙祖杨在去年时就曾引起娱乐圈很多人的关注,被很多公司看好。当时有多家经纪公司争相与其洽谈,希望他能够成为旗下艺人,最后孙祖杨最终选择了发展平台更为广阔英皇公司。在赴港几个月的时间里,祖杨接受了公司一系列的专业培训,每天的生活充实有趣,因为今后拍片都要用广东话对白,孙祖杨几个月来恶补粤语,水平已大大提高。其实,在签约英皇前孙祖杨就已经参与过《新忠烈图》、《卡布奇诺》、《鬼厉魂》等多部影视剧的演出,在戏中孙祖杨都是男一号或男二号。虽然出道时间不长,孙祖杨已拥有不少喜欢他的fans,很多网友评论他有国际巨星梁朝伟的外行轮廓,和年轻时的梁朝伟长的一摸一样,在这样一个男色泛滥的时代,这样极具阳刚魅力,神秘忧郁气质的孙祖杨是不多见的,相信势必会掀起娱乐圈新一轮的偶像风暴。

  杨子做为孙祖杨圈内的最好朋友,对孙祖杨的评价更是赞不决口,二人曾在多部剧中合作,“孙祖杨在戏里表演非常有张力,在戏外做人有非常礼貌谦虚,大家很喜欢、也都愿意帮助这个小兄弟,随着孙祖杨的逐步成熟和事业的步入正轨,加上英皇电影公司对他的着力打造,孙祖杨的前途光明、星光灿烂”。杨子如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