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与罗志祥出席酒会 否认与周渝民情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大S与罗志祥出席酒会否认与周渝民情变(组图)
大S徐熙媛和小猪罗志祥一同出席有线活动。图片来源:《明报》

大S与罗志祥出席酒会否认与周渝民情变(组图)
大S复古发型。中新社发 袁方 摄

大S与罗志祥出席酒会否认与周渝民情变(组图)
人气组合F4去年在香港红馆举行《仁济F4 FOREVER 4 2006 演唱会》,F4成员周渝民与女舞蹈员缠绵演出,意态撩人,令演唱会气温急升。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明报报导,大S徐熙媛和小猪罗志祥(blog)昨晚一同出席有线第一台开幕酒会,大S否认与周渝民感情生变,但是坦言日前为周渝民庆生并不浪漫。

  大S说:“仔仔刚度过26生日,我送上一部计算机,他表示很实用呢!而仔仔与影迷度生日,所以我们过得不浪漫。”大S又称,这次到香港日程很紧,没有机会见张柏芝,她不知张柏芝患上产前抑郁症,但她会致电慰问。

  两人昨日由台湾赴港,早上抵港后,下午随即接受媒体访问,接着再出席有线电视活动,并于同晚乘夜机离港。

  小猪昨早10点30分现身机场,有10多名保安护驾。头戴Cap帽、身穿背心的小猪,虽已戴上墨镜,但仍遮掩不了倦容,笑容显得有些牵强。数十粉丝见到偶像马上陷入疯狂状态,并送上小礼物,其中一个信封上还写“给亚洲舞王的一封信”。

  较小猪晚45分钟抵达的大S明显轻松得多,虽然只有10多名粉丝接机,但大S仍笑容满满,不时主动与粉丝握手,还边走边与粉丝倾谈,尽显亲民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